omniture

云海肴支持“美丽中国”项目,资助贫困学生

云海肴
2018-04-02 23:18 5546
近期,云海肴云南菜“美丽中国”大寨奖学金如期发放。近几年时间,云海肴持续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对云南省云县大寨中学、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青华乡中心学校设立专门的奖学金,鼓励学习尖子生以及成绩进步较大的学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上海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云海肴云南菜“美丽中国”大寨奖学金如期发放。近几年时间,云海肴持续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对云南省云县大寨中学、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青华乡中心学校设立专门的奖学金,鼓励学习尖子生以及成绩进步较大的学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云海肴”奖学金颁奖仪式
“云海肴”奖学金颁奖仪式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也是北京市较早批次的被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立德未来自成立以来,在基金会中心网发布的中基透明指数中连续保持100分,成为全国透明度较高的基金会之一。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现在分布在广东、云南、甘肃、福建和广西,分别是广东的汕头、潮州、河源、梅州、韶关;云南的临沧、保山、大理、楚雄和昆明;甘肃的陇南;福建的三明;广西的南宁和百色。

云海肴多年来与“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合作,定点资助云南省偏远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项目,并成立“云海肴支教奖学金”,扶持少数民族地区学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实现了回馈社会的良性品牌价值。

获得奖学金资助的学生合影
获得奖学金资助的学生合影

前几天,一封封大寨中学同学们的亲笔感谢信寄到了云海肴总部。其中有连续5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也有人生第一次站上领奖台,获得鼓励奖学金也更加自信的同学。数百元的奖学金数量虽不多,但却是他们通过自己努力赚到的第一桶金,他们也以此作为努力学习的目标和动力。有同学体谅辛苦工作的父母,希望拿奖学金的钱买毛线给父母织毛衣。也有同学希望购买课外书籍拓宽知识面,将来也像云海肴、美丽中国支教一样,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改变家乡面貌,为社会做出贡献。

云南边远山区的学生写给云海肴高层的感谢信
云南边远山区的学生写给云海肴高层的感谢信

云海肴云南菜持续不断地努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消息来源:云海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