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敏特在中国加码研究服务内容

推出电商销售数据、网络舆情及价格追踪分析
2018-04-02 09:00 7858
全球领先的数据研究分析公司英敏特今日宣布入股电子商务及市场数据供应商Early Data,在中国加码研究服务内容:推出电商销售数据、网络舆情及价格追踪分析。

上海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研究分析公司英敏特今日宣布入股电子商务及市场数据供应商Early Data。

在线零售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消费的重要选择渠道。在当今“新零售”的新格局下,品牌商们遇见了来自消费者新购物态度的挑战。为此,英敏特除了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原有的英敏特全球新产品数据库(GNPD)英敏特趋势洞察英敏特消费者报告之外,还将提供来自于Early Data的电商类目监控、社群聆听及价格追踪的数据及分析服务。品牌及厂商可以通过这些来获取针对世界较大的线上零售市场 -- 中国市场的更深入的研究及洞察。品牌商们可以了解到细分品类、线上销售量和线上销售额的品牌份额,借此可以进行常规维护及战略执行及调整。

英敏特亚太区执行董事John Hore表示,“英敏特对Early Data的入股,是顺应了研究行业的新变化。我们将之整合成更全面且可靠的数据,包括了线上数据、趋势分析、消费者研究及产品创新和市场规模数据。这么丰富的分析服务势必可以有效协助到客户公司的商业运营及对中国市场的开拓。”

Early Data执行副总裁Brian Negley表示,“很荣幸可以和英敏特紧密合作,以此来提供我们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数字零售、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的客户们一定会获得针对他们品类更为全面的行业分析,同时也可更深入了解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行为,以及如何帮助公司处于领先地位的专业洞察与意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infochina@mintel.com. 或联系客户经理获取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英敏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