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越伊势丹的成都食品和生活品超市即将开业

株式会社三越伊势丹控股于3月28日宣布,该公司在中国的零售商场之一 -- 成都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4月8日在综合性商业中心㏌99内开设成都伊势丹 ISETAN Supermarket。

东京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株式会社三越伊势丹控股于3月28日宣布,该公司在中国的零售商场之一 -- 成都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4月8日在综合性商业中心㏌99内开设成都伊势丹 ISETAN Supermarket。㏌99位于成都金融中心高新区的成都银泰中心内。成都伊势丹 ISETAN Supermarket 位于成都伊势丹百货商店以南8.5公里。随着成都经济的飞速发展,新超市将延续成都伊势丹品牌的价值,向关注和热爱日本的食品食材及饮食文化的成都消费者提供日本方式的“食品安心、安全、信赖感”。三越伊势丹集团真心希望全新的饮食体验让客户的生活变的更加丰富美好。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03222204?p=images

即将在综合性商业中心㏌99的地下1层开业的成都伊势丹ISETAN Supermarket是面积约为2,650平米的食品和生活用品的综合超市。以三越伊势丹独家的“食品的安心、安全、信赖感”的企业理念为主题,超市区将销售生活杂货和日用品等各种商品,包括生鲜食品和冷冻食品。超市还包括日本专门店,包括鲜肉专门店Sugimoto、水果店Korokuya和糖果点心食材店富泽商店TOMIZ。此外,在美食区,客人可以光顾初次亮相成都的面包房johan及炸猪排店-和幸等8个特色餐厅,可以当场品味,也可打包回家用餐。

设计风格主题:

当客人踏进超市时,映入眼帘的是明亮宽敞的店内。回游在堪称晴朗、吉庆氛围的Sunny Alley(晴之道)的主通道中,一定会遇到许多新的发现和惊喜。

店铺构成主题:

  • 发挥在日本的百货店运营中培养出的“食品的安心、安全、信赖感“
  • 推广新价值主张(食品生活方式/日本生活方式及饮食文化),满足成都顾客的需求
  • 商品种类发扬了四川省独特的食品文化和生活方式

超市区:

初次入驻成都的鲜肉专门店Sugimoto,和以糖果点心材料著名的富泽商店TOMIZ将盛大开业。这里还聚集了根据成都伊势丹食品楼层培养出的各种技巧构成的青果、鲜鱼、食品杂货以及四川的地方特色熟食等高品质专门店。鲜果汁饮料吧、烤肉吧、中国茶饮吧等让顾客能够实时体验食品文化。日常生活必须品和生活杂货将提高顾客购物的方便性。

美食区:

美食区包括首次入驻成都的面包房johan、炸猪排店-和幸、拉面馆和川菜等8家特色餐饮店铺。

成都银泰中心集豪华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顶级商务豪宅华悦府、宽阔公寓华悦居、国际化综合商业中心in99、超甲级办公大楼于一体,总面积约为72万平方米。In99复合购物商场于2017年4月开业,成都伊势丹 ISETAN Supermarket开业时正值in99诞生一周年之际。

企业网站:http://www.imhds.co.jp/english/

 

消息来源:三越伊势丹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