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旗下科丽晶彩色清漆产品线推出专用色母AM951玫瑰红

可修复马自达新款水晶魂动红车身
2018-03-29 13:39 9811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商艾仕得涂料系统旗下的三大修补漆品牌之一 -- 科丽晶(R)推出彩色清漆专用色母AM951玫瑰红。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商艾仕得涂料系统旗下的三大修补漆品牌之一 -- 科丽晶®推出彩色清漆专用色母AM951 玫瑰红。这一全新清漆产品可以全面满足马自达最新推出的46V -- 水晶魂动红的修理需求。马自达46V -- 水晶魂动红是一种极难匹配及调色的色彩,然而,得益于新推出的AM951 玫瑰红彩色清漆专用色母以及科丽晶数字便携式智能测色仪,维修服务供应商能自如实现完美配色,为马自达车主提供满意放心的维修补色服务。

艾仕得旗下科丽晶彩色清漆产品线完美修复马自达新款水晶魂动红车身
艾仕得旗下科丽晶彩色清漆产品线完美修复马自达新款水晶魂动红车身

 

“如果没有合适的彩色清漆或便携式智能测色仪,我们很难实现马自达46V - 水晶魄动红的精准调色。而此次新推出的彩色清漆专用色母完全能满足汽车修理厂的维修需求,无论修理厂使用的是科丽晶Pro水性色漆、还是科丽晶体系先达利 (Centari) 色漆,都可以搭配这款新的颜色清漆使用,同时,配合科丽晶数字颜色工具,可以完美实现精准配色。” 艾仕得欧洲、中东和非洲区 (EMEA) 颜色服务经理Ann De Clerck表示。

针对马自达46V水晶魂动红的科丽晶及先达利颜色配方在ChromaWeb颜色网站可查。

欲悉有关科丽晶品牌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romax.com/eu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