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中国30周年回顾展亮相2018上海国际广告节

2018-03-29 10:38 9077
2018上海国际广告节暨品牌战略国际高峰论坛顺利开幕,全球较大消费品公司之一及营销行业的开创引领者, 宝洁公司打造宝洁中国30周年“三十而立,三十而丽”主题回顾展览,向国内外逾千位专家、领导、同行以及消费者展示宝洁中国30年来的营销行业成长历程。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万众瞩目的2018上海国际广告节暨品牌战略国际高峰论坛顺利开幕。作为全球较大消费品公司之一及营销行业的开创引领者, 宝洁公司倾力打造宝洁中国30周年“三十而立,三十而丽”主题回顾展览,向国内外逾千位专家、领导、同行以及消费者展示宝洁中国30年来的营销行业成长历程、产品创新趋势以及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一直是中国文创高地,多年来集聚了世界一流的品牌营销与广告创意人才,在嬗变最为迅猛、迭代最为快速的市场环境中,探索着品牌营销与广告实务的疆界前沿。上海国际广告节的创立,正是构筑在这一坚实基础上的又一新高点,搭建了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一起推动行业的发展。宝洁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马睿思先生在广告节开幕式致辞:“感谢上海国际广告节的盛情邀请,感谢政府及行业内各界人士对宝洁公司的肯定和支持。我们非常荣幸能为上海乃至中国的广告以及营销行业贡献力量,有机会与中国共同成长。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的三十年来,宝洁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有幸陪伴与引领消费者美好生活每一天。未来我们将继续在新时代下赋能新宝洁,聚焦中国,引领世界!”

宝洁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马睿思先生在上海国际广告节开幕式致辞
宝洁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马睿思先生在上海国际广告节开幕式致辞

三十而立,走心陪伴消费者,引领美好生活

植根中国30年,我们在产品和营销模式上持续创新,时刻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新的成果和突破。从第一个将市场调研的理念引入中国,第一条快消电视广告,第一条快消公司的微信朋友圈,到致力于更多营销模式的创新,30年来,宝洁不断用消费者喜欢的方式,赢得他们的心。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表示“非常有幸能参与这次国际广告节,并从中看到营销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在社交媒体、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化消费者连接等方面的发展领先全球。今天,回顾宝洁在中国30年的历程,我们一直坚持营销也可以成为一股向上和向善的力量。通过我们细微而有意义的努力,尝试去影响整个行业,去给予中国消费者积极的内在力量。”

宝洁中国30周年回顾展 -- 展示了产品创新,企业社会责任及广告营销领域的发展历程
宝洁中国30周年回顾展 -- 展示了产品创新,企业社会责任及广告营销领域的发展历程

开创未来,宝洁赋能新时代,赋予正能量

宝洁大中华区媒体及品牌运营总裁、电子商务总裁许敏女士在上海国际广告节论坛演讲提到:“我们需要赋予品牌价值观,为品牌赋予性格,让产品不仅是产品,还有人格的存在。这几年来共享品牌价值观这个理念一直是指引我们品牌营销的重要方向。 SK-II #改写命运#,舒服佳 #洗手吃饭#,吉列 #去问老爸# 等,都是我们在价值观输出上的重要尝试。而最近被赞誉为“史上较成功的妇女节营销案例”-- Olay #无惧年龄# 更是一次成功的营销,通过百名卓越女性的真实励志故事传播触发情感链接,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与认同。

宝洁大中华区媒体及品牌运营总裁、电子商务总裁许敏女士在主题论坛上演讲
宝洁大中华区媒体及品牌运营总裁、电子商务总裁许敏女士在主题论坛上演讲

下一个10年,新时代下,宝洁会更关注年轻一代,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创新技术与消费者建立情感交流并进行更好的沟通。更重要的是,我们将致力于成为社会的正能量,通过结合社会话题和基于消费者洞察,持续引导社会正向发展。”

三十而立,三十而丽,聚焦中国,赢领世界。让营销传递正能量,让创新服务于消费者生活,下个三十年,宝洁将继续领跑。

消息来源:宝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