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聚焦儿科临床营养规范实践

2018-03-27 21:30 13259
3月31日,第四届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将在上海拉开序幕,本次论坛聚焦“规范实践,营养先行”,来自国内外多位知名儿童医学领域的专家将参会。4月1日-5日,大会将相继在广州、成都、武汉、北京开展分论坛系列活动。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多项研究显示疾病的发生、发展和转归都与营养密切相关。3月31日,第四届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将在上海拉开序幕,本次论坛聚焦“规范实践,营养先行”,来自国内外多位知名儿童医学领域的专家将参会。4月1日-5日,大会将相继在广州、成都、武汉、北京开展分论坛系列活动。

第四届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将在3月31日在上海拉开序幕
第四届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将在3月31日在上海拉开序幕

分享前沿资讯 共论儿科临床营养管理

近年来,国民尤其是儿童的营养情况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务院印发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提出研究制定临床营养管理、营养监测管理等规章制度,制定完善营养健康相关政策等。

在临床上,合理规范的营养治疗可以促进疾病康复、改善临床预后。婴幼儿时期是人一生中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阶段,在此阶段营养不良将导致其生长发育迟缓,严重的可导致器官功能下降。因此,儿童临床营养的规范管理是儿科医务人员日常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本届论坛,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前主任委员、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蔡威教授受邀担任论坛学术主席,同时论坛还邀请到欧洲小儿肠胃、肝病、营养学会主席、Raanan Shamir教授,欧洲小儿肠胃、肝病、营养学会肠胃病学委员会前主席Yvan Vandenplas教授、雀巢研发中心营养科学研究所免疫学总监Sophie Nutten博士带来前沿医疗与研究机构在儿科临床营养诊疗方面的经验分享;同时,来自全国十多位一线儿科专家也将就多学科儿童临床营养、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以及儿童生长发育的营养支持进行探讨,促进我国儿科临床营养学科发展。

促进规范化临床营养理念的传播

营养管理的出现,标志着大健康时代的来临。为此,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以下简称“雀巢健康科学”)以小百肽、蔼儿舒、恩敏舒、肽敏舒、小佳膳等儿科特医食品,为疾病状况下需要营养支持的患儿提供最先进和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并且于2015年创建“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致力于为临床儿科医生和营养师提供国内外临床营养支持的前沿资讯,促进规范化临床营养管理理念的传播。

“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传播规范化临床营养管理理念
“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传播规范化临床营养管理理念

今年论坛上,中外专家将带来《中国儿科临床营养展望》、《牛奶蛋白过敏诊疗概览》、《血液肿瘤患儿的营养管理》、《不是所有的深度水解配方都是一样的》等多场主题演讲,探讨合理规范的营养治疗如何促进患者康复,显著改善临床结果。与此同时,由蔡威教授主编的《儿科临床营养理论与实践》将在大会现场举行预发布,本书将成为国内第一部针对儿童多学科临床营养管理的专业医学著作,对于我国儿科临床营养的学术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3月31日,“第四届雀巢健康科学营养论坛”将通过微信公众号“NHS智汇赢”全程直播,向不能与会的医疗工作者分享国内外前沿临床营养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雀巢健康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