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CPhI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将强势登陆CPhI China 2018

CPhI制药在线
2018-03-27 17:39 5736
2018年,“CPhI制药在线”再度携手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和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联合打造第八届“CPhI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采购会将在2018.6.20-6.2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T4B01)举办。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CPhI制药在线”再度携手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和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联合打造第八届CPhI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采购会将在2018.6.20-6.2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T4B01)举办。

第八届“CPhl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
第八届“CPhl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

“CPhI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是一年一度于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现场举办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方式,有效地拉近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距离,从而促使买卖双方生意的达成。此外,通过减少中间环节从而降低成本的模式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买家所认可。

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往届买家团留念
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往届买家团留念

采购会四大优势

超阵容供应商团:【展会+网站】双重强大数据库,8,318家来自全球的强大供应商团。
专业客服团队:享受专业采购团队支持,有效缩短采购时间,让您成为采购达人
精准配对服务:根据采购需求、供应商资质、生产力等信息,精确配对满意供应商。
节约时间免费申请:随时随地免费申请、节约时间、轻松提高采购效率。

买家报名福利

买家名录:展会现场发放近8,000册给展商及观众,让更多展商及观众了解买家,全方位多角度打造买家品牌。

VIP服务:“展会”+“网站”双重强大供应商库,专属客服提前根据买家的采购需求配对供应商。现场设有独立的洽谈空间及公共休息区域。为双方提供舒适的一对一、面对面洽谈空间。

精美礼品:洽谈买家现场可领取精品礼品一份,享受客服团队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

独立洽谈室内热烈讨论现场
独立洽谈室内热烈讨论现场

活动流程

Step 1:申请报名并填写采购需求表
Step 2:分析需求推荐合适供应商
Step 3:沟通买家和供应商确认会面方及时间地址
Step 4:采购会现场独立会议室面对面洽谈

消息来源:CPhI制药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医疗药物 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