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21-01-26 18:36 9378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YUMC;联交所股票代码:9987)宣布公司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2021年“中国杰出雇主”。

上海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YUMC;联交所股票代码:9987)宣布公司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2021年“中国杰出雇主”。作为全球权威人力资源实践专业认证,“中国杰出雇主”表彰致力于通过人力资源实践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的卓越雇主。

此次是百胜中国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在疫情的影响下,整个餐饮行业持续面临挑战,此次认证尤为可贵,彰显了百胜中国始终心系员工,持续为员工提供“公平、关爱、自豪”的职场环境。

“三十几年来,百胜中国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的价值观。三度获得“杰出雇主”的认证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疫情的爆发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员工的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2020年,我们最重要的责任是要保障40万员工的健康和生计,并为他们的家庭减轻后顾之忧。”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

百胜中国坚信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在新冠疫情期间,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被视为重中之重。公司建立了专属基金为受到疫情影响的一线员工和家庭提供帮助。2020年2月,公司在原有的“餐厅经理全家福”计划的基础上推出了“餐厅管理组爱心互助基金”,力求为员工及其家人提供保障。员工在自愿的前提下,只需要投入少量的资金,就能为家人提供重疾、意外等保障。2020年12月,公司还将项目覆盖范围扩大至服务组组长,为他们本人提供重大疾病保障。截止去年年底,该项目已覆盖13000多位员工和26000多位家属。

百胜中国近年来在人力资源数字化方面不断突破,打造了更全面、更快捷、更智能的员工生态系统,涵盖了人才招募、绩效管理、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和员工沟通等各个方面。年初的疫情更加凸显了数字化的重要性。疫情初期,人力资源团队第一时间预判形势,迅速上线了无接触视频面试服务、移动学习平台和员工直播平台,保障了员工的正常招募、入职、培训和沟通。

“近几年,百胜中国一直在打造敏捷创新的文化。通过数字化赋能,公司也让40几万员工保持联结感,强化归属感,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斗志。”首席人力资源官袁耀宗(Aiken Yuen)表示。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项目是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来评估参与企业的人才实践。这份问卷涉及人力资源六大领域及20个话题,包括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我们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陈述都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活动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此外,我们目前未知或我们当前认为不重要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与经营业绩的讨论与分析”章节列示的信息,后续的10-Q表季度报告),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获授肯德基、必胜客及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和授权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是源自加州、专门提供墨西哥风味食品的连锁餐饮品牌。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黄记煌、东方既白及COFFii & JOY餐饮品牌。百胜中国亦与Lavazza合作,于中国探索及开发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2020年9月底,公司拥有10,150家餐厅,遍布中国1,400多个城镇。百胜中国在2020《财富》美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361位,被评为2020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餐饮和休闲行业领导者。此外,百胜中国连续入选两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2019-2020),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2019-2021)。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yumchina.com

投资者关系联络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IR@YumChina.com

媒体联络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10
Media@YumChina.com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987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