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声临其境》完美收官 战略技术合作方FOTRIC云热像“X”新品上市

2018-03-27 11:50 5108
3月30日,全国十大热像品牌FOTRIC云热像将在上海重磅发布历经十年打磨的云热像FOTRIC X系列。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30日,全国十大热像品牌FOTRIC云热像将在上海重磅发布历经十年打磨的云热像FOTRIC X系列。在近期收官的湖南卫视原创综艺《声临其境》中,FOTRIC云热像是节目战略技术合作方,用领先的云热像技术捕捉嘉宾自身热辐射呈现动态剪影,实现节目“未见其人,但闻其声”的创新形式。

凯叔背后的嘉宾剪影,由“云热像”技术实现
凯叔背后的嘉宾剪影,由“云热像”技术实现

最近播出的由赵立新、张铁林、朱亚文、韩雪、尹正、郭德纲、王劲松和梅婷八位单期冠军带来的《声临其境》年度大秀,朱亚文神还原《红高粱》、韩雪《泰坦尼克号》一人配八角、郭德纲于谦默契演绎《铁齿铜牙纪晓岚》……年度大战精彩绝伦,取得收视十一连冠,成就《声临其境》为国内综艺市场一季度较成功的的原创节目。大获成功背后离不开节目组的辛苦筹办、众多嘉宾的出色表演,当然,也少不了FOTRIC云热像的那份付出。

在实现“不见其人只闻其声”中,FOTRIC云热像积极解决各种难题,例如专门为云热像定制适合广电职业设备的转接口;倾力支持每一期录制,从第一期到收官,都安排高级技术工程师驻扎现场,全程专注调试机器,确保嘉宾剪影以完美的高度、角度呈现在观众面前。收官大秀录制长达19小时,从白天到黑夜到白天,FOTRIC云热像工程师依然不辞劳苦,全程坚守现场。

这种攻克难题、极致专注的精神,不仅出现在FOTRIC与各单位的项目合作之中,更淋漓尽致的体现于FOTRIC X产品研发上。时间倒退回2008年,当FOTRIC创始人在键盘上敲下了“PdMIR”第一段代码的时候,云热像FOTRIC X的雏形就已经诞生。每一年,FOTRIC在产品技术的研发上都不断进步和探索……

云热像,“慧”管理
云热像,“慧”管理

2018年,“X”已由简单的雏形,成长到现在的“慧”集了以热像技术作为智能化硬件,通过云服务实现大数据管理和移动互联网互通的全新产品。它,经历了“十年”,正因如此,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 -- “X”。

它解决了热像巡检用户一直以来的困扰 -- 想知道设备有无问题,普通工具型热像仪拍出的一张热像图,因缺乏人脑思考并不能直接告诉答案,而 FOTRIC X是全球首款内置专家知识和行业规范的智能热像检测系统,通过智能算法,拍出热像图时即可智能诊断设备当前状态,如“正常”、“存在一般缺陷”、“存在严重缺陷”等,为后续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指导。

FOTRIC 云热像发布“慧”
FOTRIC 云热像发布“慧”

“慧”诊断同时,FOTRIC X“慧”管理“慧”预测、“慧”快十倍……FOTRIC X的诞生,实现热像技术从工具型向智能型的发展,推进热像巡检步入“智慧运维”时代。3月30日,FOTRIC X上海发布会将揭开它超常规创新的奥秘所在。

消息来源:FOTRIC 热像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