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江现货:2017年全年业绩

2018-03-27 11:34 13527

收益增加五倍 

溢利净额为113百万美元

电话会议将于今天香港时间1400举行,以讨论业绩。电话号码为+852 2112 1888,密码为 4582527#。电话会议的回放将于2018 年3月28 日登载于 www.ircgroup.com.hk 。演示幻灯片可于 www.ircgroup.com.hk 查阅。

香港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铁江现货有限公司(“铁江现货”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董事会欣然宣布本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

重点摘 

  • 溢利净额为113.3百万美元(2016年12月31日:亏损净额18.2 百万美元)
  • 收益增加五倍至109.3 百万美元(2016年12月31日:16.5 百万美元)
  • 现金成本减少12.0%至每吨48.4 美元(2016 年12月31 日:每吨55.0美元)
  • K&S 产生EBITDA 32.9 百万美元(2016 年12月31日:不适用,由于 K&S 尚未展开商业化生产)
  • 相应营运状况及市场情况调整后,减值回拨为129.6 百万美元

  • K&S 于2017 年的产能约为50%,目前已达约70%并持续上升
  • 销量提升6倍至1,539,146 吨(2016 年12月31日:219,352 吨)
  • 实现销售价成倍增长至每吨78美元(2016 年12月31日:每吨39美元)
  • K&S 扩大客户群并提升多元化
  • Kuranakh 的维护及保养过程理想

铁江现货主席韩博杰评论业绩时表示:“我们乐见2017年录得可观溢利净额113百万美元。我对 K&S 不负众望获得盈利感到十分高兴。此外,矿场于2018年达致全产能 后,将实现承诺,成为全球最注目而低成本的铁矿石业务之 一。目前的市况亦使我们在呈报年度溢利时突显业务的相关资产优势,所得溢利占我们总市值的一半以上。

铁江现货首席执行官马嘉誉评论业绩时表 示:“铁江现货于2017年转亏为盈,录得正面经营利 润。我们欣然见证 K&S 矿场开始进入商业化生产,突显 K&S 由发展中项目步向可产生现金收益的矿 场。于本年度,K&S 已生产逾1.5 百万吨铁精矿,贡献 EBITDA 达32.9 百万美元。该矿场目前以约 70% 的产能营运,当余下瓶颈难题迎刃而解后,将随即重上轨道,以全产能状态投产。

凭藉加强后的中俄关系及“一带一路”倡议,我们认为在新“丝绸之路”的带动下,铁江现货等商品生产商将于基础设施项目及商品需求增加的情况下从中受惠。鉴于俄罗斯远东地区为中俄经济走廊的战略要点之一,故此 K&S 的位置得天独厚,能尽揽地理优势。最后,我们谨此感谢我们的团队、股东及持份者的继续支持。”

铁江现货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欣然宣布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截至2017 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业绩(已由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的审核委员会及外部核数师审 阅)。董事会已授权由本公司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代表其批准全年业绩。

请参阅以下链接浏览完整业绩公告:http://www.ircgroup.com.hk/attachment/201803270206401738165190_sc.pdf

刊发末期业绩及年 

本业绩公告刊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 (www.hkexnews.hk) 及 本公司网站 (www.ircgroup.com.hk)。本公司将适时寄发截至 2017 年12月3 日止年度的年报(载有上市规则规定全部资料)予本公司股东并刊登于上述网站。

承董事会命

铁江现货有限公
首席执行官
马嘉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
2018 年3月27 日(星期二)

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执行董事为马嘉誉先生及高丹先生。非执行董事为韩博杰先生、吴子科先生及郑 子坚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为白丹尼先生、李壮飞先生、马世民先生(司令勋衔 (CBE),法国国家荣誉军团骑士勋章)、Jonathan Martin Smith 先生及胡家栋先生。

铁江现货有限公

香港皇后大道中9号6楼H室
电 话:+852 2772 0007
传 真:+852 2772 0329
电 邮:ir@ircgroup.com.hk
网 址:www.ircgroup.com.hk

如欲了解更多资料,请浏览 www.ircgroup.com.hk 或联络:

罗伟

经理 - 公共事务及投资者关系
电 话:+852 2772 0007
流动电话:+852 9688 8293
电 邮:kl@ircgroup.com.hk

消息来源:铁江现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02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