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国内首位“乐玩大师”火热招募中

启发玩乐创意 探索无限未来
2018-03-27 10:28 10068
3月23日-4月11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正式发起招募令,火热招聘全国第一位乐高玩乐大使 -- “乐玩大师” 。这是一份 好玩的工作 -- 这位大师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玩乐”,他将带领小朋友们一同在欢乐中尽享乐高探索中心的无限创意和乐趣。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4月11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Shanghai)正式发起招募令,火热招聘全国第一位乐高玩乐大使 -- “乐玩大师”这是一份好玩的工作 -- 这位大师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玩乐”,他将带领小朋友们一同在欢乐中尽享乐高探索中心的无限创意和乐趣。喜爱乐高拼砌,热爱且擅长与孩子玩耍的朋友,欢迎通过指定邮箱投递简历,即刻报名参加选拔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计划于今年5月1日升级回归,届时,在多重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乐玩大师”也将作为全新成员欢乐登场,在场馆内协助家长陪伴小朋友们用乐高玩出新意、玩出乐趣同时,全新的“奇妙海底之旅”主题区也将惊喜亮相,带给亲子家庭更多乐高相伴的美好玩趣时光。

  • 三大挑战,遴选乐高超级室内乐园里的“孩子王”

为了让每一位家长和小朋友尽享乐高欢乐时光,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特别招募中国首位“乐玩大师”作为“乐高玩乐大使”,在场馆内协助家长陪伴小朋友在玩乐中得到启发,拼出无限乐趣和创意。

“乐玩大师”不仅需要对乐高积木充满热爱,了解乐高积木的各种玩法;更是拼砌乐趣的传递者,引导小朋友发挥乐高积木的千百种可能,拼搭出自己心中的乐高小世界。同时,“乐玩大师”将协助家长照看小朋友,让小朋友能够更安全地享受玩乐时光,也让家长们可以在乐高探索中心“轻松带娃”。

“乐玩大师”将在场馆内,陪伴小朋友们用乐高玩出更多创意
“乐玩大师”将在场馆内,陪伴小朋友们用乐高玩出更多创意

应聘成为与小朋友亲密互动的“乐玩大师”,候选人需要先通过精心设计的3大考验。候选人首先需向指定邮箱(报名邮箱:Lynn.Li@merlinentertainments.biz)提交个人简历,并附上个人乐高拼砌作品照片,确保其具有一定的乐高拼砌能力。报名成功、顺利通过第一轮简历筛选后,候选人还将参加终极选拔赛 -- 在有小朋友的现实模拟场景中完成命题任务,并接受现场评委评分。

选拔赛将高度还原工作现场,考验候选人的亲和力、与小朋友沟通能力、以及是否能够帮助激发小朋友和家长的想象力让亲子时光欢乐升级。“乐玩大师”一旦顺利通过多重“闯关”,并接受聘用,将享受默林娱乐集团年底双薪、五险一金、带薪休假、餐饮及交通补贴、补充医疗保险等员工福利。此外,正式员工每年还能获得默林魔法卡,免费周游默林娱乐旗下全球景点。

  • 5月初正式换装开业,设施服务惊喜升级

除了“乐玩大师”的新鲜加入,经典乐高主题区和丰富的趣味互动也将再次回归,5月1日正式换装开业的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将迎来设施和服务的多重升级

“乐玩大师”作为乐高探索中心的重要新成员,将为小朋友提供更专业的乐高积木玩乐体验、更丰富的互动,也将成为孩子与家长选择信赖的乐高玩伴。上海乐高探索中心重视孩子的玩乐体验和家长的陪伴体验,致力打造家庭友好型游乐环境,共度乐高欢乐时光。

除此之外,乐高探索中心还将带来第二重惊喜 -- 全新主题区“奇妙海底之旅”。让小朋友可以在沉浸式的海洋主题区内,用乐高积木创造海底生物,借助科技投影技术拼搭完整的海底世界,也可以与海底乐高积木造型拍照,与伙伴穿梭于茂密海草丛中,尽情开启独特的海底寻宝之旅。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全新主题区“奇妙海底之旅”,带来奇妙的海底寻宝探险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全新主题区“奇妙海底之旅”,带来奇妙的海底寻宝探险
  • 早鸟票预售已上线,福利优惠提前体验

换装开业的乐高探索中心融合了创意、互动和乐趣,持续满足小朋友的不同玩乐需求。同时也提前推出丰富优惠,为亲子家庭出游提供贴心福利。

乐高探索中心联合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另一休闲游乐IP场馆 --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重磅推出特惠年卡。即日起至4月27日,仅需888元即可获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及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直通两馆年卡,全年无限次畅玩两馆,更能拥有多重专属福利,快速解锁亲子玩乐新方式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两馆年卡火热销售中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两馆年卡火热销售中

截止至4月28日,乐高探索中心还在官方微信平台推出“早鸟票预售”活动,帮助大家提前抢购优惠门票,第一时间到焕新回归的乐高探索中心欢快畅游更多活动详情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换装开业消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微信ID:LDC_SH)。

消息来源: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