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8年拼砌小达人新鲜出炉

玩转创意拼砌 尽享假日欢乐
2018-08-10 19:56 10463
8月10日,在线上评选中脱颖而出的17名拼砌小达人,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展开了一场终极创意大比拼,角逐冠军称号!凭借独特的灵感与出色的拼砌能力,小达人们还得到了特邀评委 -- 乐高设计师Carl Thomas Merriam的赞许。

上海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8年拼砌小达人”诞生了!

8月10日,在线上评选中脱颖而出的17名拼砌小达人,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展开了一场终极创意大比拼,角逐冠军称号!凭借独特的灵感与出色的拼砌能力,小达人们还得到了特邀评委 -- 乐高设计师Carl Thomas Merriam的赞许。他们之后将担任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乐高模型拼砌大师呆元的得力小助手,与来馆游玩的小朋友一起碰撞灵感,开启魅力无穷的乐高探索之旅!

2018拼砌小达人和评委、嘉宾们一起留下难忘一刻
2018拼砌小达人和评委、嘉宾们一起留下难忘一刻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互动娱乐体验,明星小玩家胡皓康也在这里大展身手,发挥拼砌创意,探索充满乐趣的乐高积木世界。暑假期间,一系列富有创意的乐高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在玩乐中轻松学习,收获别具意义的欢乐假期!

高手对决一触即发 拼砌小达人获胜名单揭晓

作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年度重磅盛事,“拼砌小达人”大赛鼓励喜爱乐高的小朋友共同探索拼砌的奇妙乐趣,每年都吸引数百名小朋友关注和参加。在乐高小爱好者们眼中,在激烈的角逐中赢得“拼砌小达人”称号更是对实力的极高肯定。

第三届的招募刚一开始,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小朋友的踊跃报名,秀出精彩拼搭作品。经过三周激烈的线上比拼,17名拼砌小达人顺利突围晋级。

8月10日,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比赛现场,他们围绕“我梦想中的家这一拼搭主题展开创意与速度的终极较量。一声“开始”后,小达人们就进入紧张的现场创作,从一块块零散的乐高积木,到完整的“家”,作品或是造型新奇,或是配色大胆,呈现出妙趣童真的内心世界。

拼砌小达人认真比赛,用乐高积木拼出梦想中的家
拼砌小达人认真比赛,用乐高积木拼出梦想中的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邀请到乐高官方认证设计师Carl Thomas Merriam先生、乐高模型拼砌大师呆元先生及亲子育儿领域专家共同担任评委。评委从创意度、切题度、完成度对作品评分,最终,共有3位小达人的得意之作获得评委的一致高分,分别摘得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并在未来成为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的得力小帮手。

Carl Thomas Merriam先生还在现场分享乐高创意灵感,并举行了签售会,为亲子家庭留下值得珍藏的专属回忆和纪念。

丰富酷炫体验 打造欢乐暑假

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开启暑假欢乐探索之旅吧
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开启暑假欢乐探索之旅吧

拼砌小达人大赛刚刚落下帷幕,上海乐高探索中心里也有更多精彩的体验和活动等待着小朋友们。乐高迷你人仔迎来诞生40周年的生日,一场火热的欢庆派对正在进行中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交换到富有珍藏意义的特别版人仔,和可爱逗趣的宝迪合影,还可以考一考眼力,在“迷你天地”主题区的2800多个乐高人仔中,寻觅到40周年特别版,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丰富的乐高主题活动之外,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联合同属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的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首次推出乐学一“夏”欢乐暑期夏令营。不同主题的拼砌课程和玩乐体验,近距离认识海洋、发挥创意,为暑假里的小朋友精心打造融合玩乐、创造、成长,寓教于乐的一站式假期休闲体验。

之后,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会持续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更多活动详情,也可以关注官方网站或微信(LDC_SH)了解。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和小朋友一起尽享欢乐暑假吧!

购票方式:

-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官方微信:LDC_SH)
-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96号长风大悦城二层中庭

消息来源: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