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邀请饿了么蓝骑士,共享暖心亲子之旅

2020-05-28 10:31 11094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联合饿了么邀请蓝骑士家人和孩子一起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共度一个“特别幸福”的六一节日。在这个由成千上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超级室内游乐园,让蓝骑士和孩子们一起发挥创造力,用乐高积木拼搭美好亲子时光。

上海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已经在家里“宅”了许久,但也正是这样一种契机,让大家多了更多陪伴家人的时光

然而,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成了安静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用车灯点亮街头,为城市带来一抹温暖的微光,他们就是大家熟悉的饿了么小哥 -- “蓝骑士”。疫情期间,每一位蓝骑士都奋斗为小家,更为大的抗英雄为了能同心抗疫,蓝骑士们付出了很多,他们牺牲了陪伴家人的宝贵时光,舍小家为大家。  

为了帮助弥补蓝骑士们和家人间缺失的亲子陪伴时光,并且在特殊期间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心,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联合饿了么为蓝骑士带来了特别的惊喜 -- 邀请蓝骑士家人和孩子一起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共度一个“特别幸福”的六一节日。在这个由成千上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超级室内游乐园,让蓝骑士和孩子们一起发挥创造力,用乐高积木拼搭美好亲子时光。

“抗疫”蓝骑士,共拼美好亲子时光

古堡历险游乐区,蓝骑士和他们的家人坐上小火车去拯救乐高世界的公主,用射击去击败一个个坏人;在乐玩大师的启发和指导下,充分发挥无限想象力,拼砌自己喜欢的乐高作品;在乐高积木搭建的黄浦江赛龙舟,比比究竟谁是划龙舟小能手。

抗疫蓝骑士和家人们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度过了难得的高质量亲子时光,在这里和孩子一起探索神奇乐高积木世界,尽情地享受拼搭和创造带来的快乐。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也非常开心能为蓝骑士们送去温暖和欢乐。

蓝骑士和家人们跟着乐玩大师学习拼搭原创乐高蛋糕
蓝骑士和家人们跟着乐玩大师学习拼搭原创乐高蛋糕

安心游乐,的安全守护

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游客的安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准备了周全的防疫工作为每一位游客进行体温检测,采取限流措施,各个游乐项目和教室分时分流接待,用餐区域也分时隔离。同时,对场馆内所有与人接触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洁,游玩设施甚至会做到一客一消毒,公共场所每2小时消杀1次,公共洗手间每1小时消杀1次。空调系统关闭,开启新风系统,保持馆内的空气流通。这些措施让进入乐园游玩的蓝骑士们也感到非常安心。

工作人员在场馆入口处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
工作人员在场馆入口处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

同时也提醒大家,到乐园游玩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的有效安全距离,随时使用免洗洗手液进行消毒。

管疫情特殊时期,场馆对“4D影院”区域采取了临时关闭政策,但已经开放的其余十大主题区依然可以让前来的大人和小朋友们尽情尽兴。

丰富活动,全年精彩“不打折”

为丰富游客的体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不断推陈出新,设计了各种精彩主题活动。在5月29日-6月1日期间,为庆祝儿童节,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有“六一特别活动” -- 迷你人仔交换等大家来体验。小朋友可以拿着自己的乐高迷你人仔与工作人员交换喜欢的乐高迷你人仔。6月至8月,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会推出“夏日英雄大比拼”主题活动,相信每位小朋友和大朋友,一定都曾有过一个英雄梦。齐天大圣超人蝙蝠侠……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用乐高积木拼搭出“你”的专属英雄,还可以与小伙伴一起分享英雄故事,聆听英雄音乐会,在这个夏天,一起化身小小英雄。

在“古堡历险”主题区,坐上勇士座驾,打败怪兽拯救公主
在“古堡历险”主题区,坐上勇士座驾,打败怪兽拯救公主

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延续,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将持续在蜂鸟端为饿了么蓝骑士提供门票半折优惠,截止至7月31日,骑士小哥仍可以以半价优惠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共度亲子时光。此外,为了将关爱持续传递给到更多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也为全国警务及医护人员提供成人门票半价优惠,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凭有效警察及医护人员证件,即可享受此优惠,更有免费“致敬逆行者”原创乐高爱心奖杯赠予每位入馆的医护人员。作为给予广大游客便捷优惠的购买体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在官方微信小程序“默林玩咖”平台特别推出一大一小亲子票,以优惠的价格给游客双倍的欢乐体验。灵活的使用规则给了父母和孩子更人性化的选择。同时两馆在各大OTA网站也推出了各种多样化的优惠,真诚邀请孩子父母和他们的朋友在这个夏天乐玩相聚。

### 

关于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是由成千上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室内游乐场。 11大乐高主题游乐区,专为亲子家庭打造独特、富有启发性且激动人心的乐高玩乐体验。鼓励孩子学会玩乐创造、享受骑乘乐趣,探索拼搭乐趣,晋升拼砌小达人。全年更有丰富多样的活动体验,乐高宝迪明星见面会,人仔交换,节假日主题活动等,让孩子们学会交流,分享,探索和合作,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官方微信 LDC_SH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微信购票小程序  默林玩咖Clu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7/2814460-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7/2814460-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7/2814460-1-c?lang=1

消息来源: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