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以全新品牌形象盛大亮相China Med 2018

打造全面智能化的肿瘤放射治疗及服务生态系统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18-03-26 15:46 5595
应对中国癌症目前诊疗资源分布不均、基层诊疗能力不足的挑战,进一步响应国家分级诊疗的布局,行业领军者瓦里安于第三十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China Med 2018)期间,推出了“全面智能化肿瘤放射治疗与服务生态系统”。

北京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为应对中国癌症目前诊疗资源分布不均、基层诊疗能力不足的挑战,进一步响应国家分级诊疗的布局,行业领军者瓦里安于第三十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China Med 2018)期间,推出了“全面智能化肿瘤放射治疗与服务生态系统”, 展示了代表业界前瞻方向的物理及工程制造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信息技术以及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综合应用,助力一线医疗工作者更有效抗击癌症。

varian at Chinamed
varian at Chinamed

瓦里安这一智能化治疗与服务生态系统包括

VitalBeam™智能加速器平台这是基于瓦里安智能化加速器平台家族的全新产品,兼具高性能与高精度,并对运动中的肿瘤器官实现精确制导似的GPS实时定位追踪,可完美实施治疗并尽可能地保护正常组织,被用户亲切誉为“放疗超人”。

瓦里安肿瘤信息大数据平台及RapidPlan人工智能计划系统RapidPlan™是人工智能技术在肿瘤治疗领域迄今极为成功的应用。目前全球已有多达500个放疗计划人工智能模型服务于150多家肿瘤放疗中心,尤其适用于中心医院与基层医院之间建立起统一的放射治疗质量体系;Eclipse™ 已连续五年被 “KLAS全球较佳软件和服务报告”评为肿瘤放射治疗计划软件类行业先锋;ARIA及360 Oncology肿瘤信息大数据平台具备专业的肿瘤电子病历系统、支持肿瘤多学科综合治疗的会诊信息交互及决策支持平台、远程服务平台、数据分析与临床研究数据支持平台等强大的功能。

ProBeam调强质子治疗系统全球首个能够以超导回旋加速器为核心质子源并实施全集成调强质子治疗 (IMPT) 的系统,实现了更高的自适应质子治疗技术。目前瓦里安已成为全球23家全新质子中心的技术与服务首选供应商,以前瞻而先进的技术能力、丰富的服务经验稳居行业龙头。

放疗精准运营保障中心: 瓦里安拥有100多位定期接受高度专业培训的工程师队伍、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的专业备件库、以及全球技术及临床支持热线,确保在第一时间高效解决客户问题;主动前瞻式智能服务响应体系运用工业互联网的前沿技术,主动前瞻地预测客户问题,提前解决客户端技术隐患。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访问瓦里安新闻中心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