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茂喜达荣登旅游业“奥斯卡”,金马奖盛典斩获殊荣

2018-03-26 15:21 7832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在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上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称号,备受行业瞩目。

上海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23日,以“遇·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盛大召开。同期,被誉为旅游及饭店业“奥斯卡”的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也隆重举行。

作为世茂集团和喜达屋资本集团强强联手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在“大舞台”初试啼音,凭借其在酒店开发、运营、资产管理等一系列创新性的先进理念以及快速市场布局,在本届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 --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称号,备受行业瞩目。

世茂喜达黄金赞助CTGF

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原名为“中国饭店全球论坛”,China Cultural Tourism Global Forum, 简称“CTGF”),由中国饭店杂志社于2001年创办。经达18 年的积蓄和沉淀,已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

本届论坛为期3天,设有4大主题15场分论坛。来自全球文旅产业的精英人士超过1000人受邀出席本次盛会,纵论产业经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政策环境。与会人员覆盖各地旅游、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及餐饮企业高管代表,产业链优秀商家代表,金融机构管理者,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特邀嘉宾以及国内外主流媒体等。

世茂喜达集团以黄金赞助商的身份出席,旗下酒店品牌也以全新的形象面世,引人注目,充分展示了中国酒店业民族品牌的国际化视野及巨大的发展潜力。

世茂喜达展台
世茂喜达展台

主题论坛聚焦创新 引发广泛关注

3月21日,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较值得期待的“领袖圆桌会议”环节,与各地产开发及酒店投资商积极讨论,开启了一场关于“地产、文旅及酒店业,挖掘时代新机遇”的智慧座谈。

唐鸣先生以世茂集团为例解读了“地产+酒店”模式下,地产和酒店如何协同发展。在世茂集团“一体两翼” -- 以地产为主体、酒店和商业为两翼的战略中,地产和酒店已经在实现更好的平衡。

为了保证酒店投资、开发的合理性和品质性,世茂集团给予了酒店公司三个授权。第一,在世茂集团所有房地产项目的拿地阶段,酒店公司负责其中酒店项目的定位和投资收益测算,并对不可行的项目持有一票否决权;第二,在建酒店由酒店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定期进行飞行质检,并根据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完成程度拨付相应的工程款,以保证新酒店的品质以及开业日期;第三,加强对酒店设计团队和工程管理团队的建设,全面负责今后酒店的设计和建造。

世茂喜达总裁唐鸣先生讲话
世茂喜达总裁唐鸣先生讲话

“在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的合资公司 --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成立后,我们正在努力让我们的自主品牌也能成为世茂酒店的新名片。”唐鸣先生精彩的发言为行业同仁提供了大量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引起阵阵掌声。

世茂喜达 --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实至名归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同时也是饭店行业至高的荣誉。因此,每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都被媒体誉为旅游、酒店业的“奥斯卡”盛典。

3月22日,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如约而至,约2000人获邀出席典礼。值得一提的是,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当日一举摘得“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大奖,充分体现了全球资本对中国酒店市场的浓厚兴趣,以及行业内外对世茂喜达酒店集团的认可和期待。

世茂喜达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奖项
世茂喜达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奖项

2017年底,世茂喜达旗下运营及筹开中的酒店共有31家,其中8家已正式投入运营。目前,世茂喜达旗下已有御榕庄、茂御、世御、茂御居、睿选尚品和睿选,共6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实现了从高端全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商务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以及公寓产品的全系列品牌阵容。未来,世茂喜达集团计划4年内拓展100家酒店,布局新一代中高端酒店市场,发展成为国际化的酒店集团。

消息来源:世茂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