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发布

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
2018-03-26 14:31 5659
3月24日下午,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举行,发布了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杭州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下午,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举行,发布了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此项发布由由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主持,联合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公共关系学科专家学者及媒体知名人士等,依据2017年组织公益性、公众参与度、媒体关注度、社会影响力等公共关系要素指标,预先遴选出15件2017年杭州市公共关系大事件(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后在杭+新闻APP、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发起投票,获得近50万的点击和浏览量,最终以大众投票结果为重要参考,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1. “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服务“新速度”。
  2. 中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成立,实现涉网纠纷在线审。
  3. 杭州推行医保共济政策,实现家庭医疗共同保障。
  4. 杭州启动老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5. 杭州荣获“美丽山水城市”称号并入选全球 15 个旅游较佳实践样本城市。
  6. 阿里巴巴成立达摩院,千亿巨资谋局解决人类挑战。
  7. 杭州人才净流入率和海归人才净流入率均居全国城市第一。
  8.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 --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成功举办。
  9. 临安撤市设区,杭州成为江浙沪市区陆域面积较大城市。
  10. “在杭州,信用也能当钱用” -- 杭州首创共享信用服务亭。
消息来源: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