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SS举办“英联邦大午餐会”

KIIT
2018-03-26 11:28 4322
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的 “姊妹”学院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印度分会一道,在3月23日举办“英联邦大午餐会”。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KIIT)(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的“姊妹”学院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 (KISS)(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位于布巴内斯瓦尔)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印度分会(British Council India)一道,在3月23日举办“英联邦大午餐会”(Commonwealth Big Lunch)。超过3万名KISS教职员和土著学生,与53个英联邦国家中高级专员公署的高级专员、副高级专员和代表,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人士,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一起用餐。

generated by system

当代表团抵达KISS时,学生们通过传统的迎接仪式表示热烈欢迎。3月23日,代表团成员在KIIT和KISS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并在中午12点至下午1点的这段时间里,与2.7万名KISS学生共进午餐。他们参观了KISS学生的手工艺品展——这一展会在KISS校区的英联邦大厅(Commonwealth Hall)启动,并与KISS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代表团成员还放飞了53只象征世界和平与和谐的白鸽。KISS大厨房为大午餐会准备了10道不同的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此出资300万印度卢比。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庆祝该协会在全球英联邦国家中建立70年。值此庆祝之际,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组织举办这样的大型午餐会。KISS是亚洲唯一获选举办此类午餐会的组织机构,另外还有四个英联邦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南非、加纳和英国(具体举办地为爱丁堡)获选。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印度分会负责人艾伦-格梅尔(Alan Gemmell,荣获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先生在表达其喜悦之情时表示:“KISS创始人阿楚亚-萨满塔(Achyuta Samanta)博士将要和部落儿童一起分享教育的变革力量的愿景与决心让我们深受鼓舞。当我们受邀在印度举办一场真正的大型午餐会时,我们很自然地就找到KISS团队,以便就庆祝英联邦成立和赞扬年轻人对未来英联邦的重要性,开展一场难忘的活动。通过在布巴内斯瓦尔KISS举办大午餐会,我们也能在奥里萨邦庆祝我们协会在印度建立70年。”

KIIT和KISS创始人阿楚亚-萨满塔博士感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选择在KISS举办英联邦大午餐会,并对此表示:“奥里萨邦能够招待来自53个英联邦国家的名人,而这些名人肯定将会带走关于奥里萨邦的一些美好记忆,这真是让我们无比骄傲的事情。”

消息来源:KI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