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医疗携“云影像”解决方案及全新影像协同平台亮相CHINC 2018

GE医疗
2018-03-23 15:52 10181
2018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CHINC 2018) 今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以“精准诊断,智领未来”为主题,GE医疗展示了业界领先的“云影像”解决方案及全新的Centricity (R) 影像协同平台。

杭州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CHINC 2018) 今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以“精准诊断,智领未来”为主题,GE医疗展示了业界领先的“云影像”解决方案,并发布了全新的Centricity®影像协同平台,加速中国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医联体模式走向成熟,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

近年来,中国医疗行业经历了快速的发展。作为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对医疗联合体模式的探索成为重中之重。2017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颁发了关于推进医联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旨在调整和优化国内的医疗资源结构布局,通过分级诊疗满足民众的健康需求。

GE医疗亮相CHINC 2018
GE医疗亮相CHINC 2018

数字医疗的发展为实现医联体的进一步落地创造了不可多得的历史机遇。中国医疗产业的改革急需更多企业的参与,运用经验与全球化资源,帮助加速核心领域的创新。作为国际医疗行业的领先企业,GE医疗正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大数据、高级分析和人工智能等工具,全方位改变现有医疗模式,为行业提供更深刻的洞见,支持医疗机构做出更好的临床和运营决策。其中,基于GE医疗云技术的各项创新解决方案将为中国医联体的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GE云影像开创多元化医疗格局

近年来,第三方独立影像中心、体检中心等多种形式的医疗服务模式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GE医疗利用基于云技术的医疗影像、远程诊断、智能诊断和人工智能等多种方式,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可负担的医疗服务,推动医护模式从纯粹的公立医院向公立、民营、互联网医院多元化格局并进。

GE “云影像”解决方案是一款以患者为中心的协同平台,可协调不同地区、机构、专科和护理路径的医疗资源,通过先进的影像科工作流、高级影像诊断工具、智能报告工具和多维度的协同体系,协助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优质、快速、高效的医疗服务。该解决方案不仅能为影像科医师提供近40种多模态、多学科的可视化应用,帮助医师发现可疑病灶、制定治疗计划,从而提高诊断质量和可靠性,还能为医疗集团提供机构间的协同,实现数据互通、报告互写,通过保证患者病史的完整性,提高临床医师诊断效率。此外,还能为医疗机构提供专家会诊及远程诊断平台,帮助基层医疗或非公医疗获得专业诊断协助,并为患者提供云胶片服务,以便患者转诊或获取二次意见。

Centricity®影像协同平台打造联合诊断生态链

此次GE医疗带来的全新Centricity®影像协同平台是一款跨机构、跨系统的影像解决方案,能够将多个影像专科进行整合后获得统一的视图,并拥有卓越的服务与支持以及日趋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该平台拥有“案例分享”、“医生通道”和“患者通道”三大基础应用,经用户授权后可实现影像及数据分享,建立协作医疗网络,帮助提高诊断速度和准确率。全新的影像协同平台还具有更好的扩展性、安全性和连接性。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叶全富和GE医疗数字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顾曙焱出席 Centricity(R)影像协同平台发布仪式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叶全富和GE医疗数字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顾曙焱出席 Centricity(R)影像协同平台发布仪式

作为GE医疗医联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Centricity®影像协同平台还能结合其影像及临床文档管理中心,整合和管理整个医疗机构内不同系统、不同设备的影像和临床资料,打造规范、可靠的统一影像信息平台,便于全院级、多院级管理患者临床信息的整个生命周期,并通过提供各项远程医疗的数字化技术,促进区域级影像信息的共享与协同,为区域内“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的建设提供涵盖设备与信息系统一体化的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数字化、智能化是医疗行业发展的未来。”GE医疗数字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顾曙焱表示,“作为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一员,GE医疗正全速推进在中国的数字化进程,打造数字化医疗生态链,加速中国医疗行业‘智变’。未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数字技术实现医疗转型,结合临床医学、人的智慧以及机器,为患者带来更高质量、高效、可负担的医疗服务。在中国,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关爱先行’市场战略,大力研发创新医疗技术及解决方案,为医疗机构提供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医疗服务,支持基层医疗建设,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顾曙焱先生接受媒体访问
顾曙焱先生接受媒体访问

大会期间,欢迎莅临GE展位:3层序厅A区A06,与GE医疗的技术专家进一步沟通。

消息来源:GE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