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磁金融联合中金同盛推出商e融,破解小微商户融资难题

磁金融
2018-03-23 09:00 10720

上海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磁金融与中金同盛商业保理公司(简称“中金同盛”,银联商务全资控股子公司)合作推出的“商e融”正式上线。旨在为银联商务平台内的小微企业及其核心企业上下游商户提供定制化的保理融资服务,丰富平台场景内的金融产品、带去高效便捷的融资体验。

“商e融”四大优势
“商e融”四大优势

如何申请“商e融”

无需繁琐的申请手续及漫长的授信审批,商户只需关注中金同盛商业保理微信订阅号,在菜单栏点击融资产品选择商e融”,即可进入线上申请页面。

在线提交申请后,磁金融将对商户的平台交易数据、报表修正数据、非经营性“软信息”等资料,进行综合评估、风险审核、确定授信金额并完成放贷,帮助小微商户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银联商务作为专门从事线下、互联网以及移动支付的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机构,服务大量小微商户。中金同盛是银联商务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商业保理服务。在“商e融”项目合作中,将充分运用磁金融出色的风控能力与系统性的信贷技术,推出快速、便捷、低成本的保理融资服务,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经济效应、社会效应。

后续,磁金融还将与银联商务、中金同盛在小微商户风控模型设计、场景数据挖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服务小微、服务实体,深化普惠金融贡献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磁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