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荣获“2017年度十佳文化主题酒店”奖

2018-03-22 10:39 7484

浙江台州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3月19日,由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江南游报联合主办的2017浙江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举办颁奖典礼上,庐境天台度假酒店经组委会评审团综合审议评选为浙江省“2017年度十佳文化主题酒店”。

十佳主题文化酒店
十佳主题文化酒店

“庐境”取自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千古名句,品牌定位全新概念的文化创意度假酒店。庐境天台度假酒店,邻天台山千年古刹国清寺而建,酒店以独特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属地文化而独树一帜。在服务方面,管家式的服务获得了客人的高度认可,在携程网,酒店的好评率高达4.9分。

庐境天台
庐境天台

浙江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依托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正确树立和广泛宣传行业标杆和典范,充分展示浙江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风貌。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从参选的超过400个酒店及旅游项目中脱颖而出,显示了庐境酒店在空间上的美学呈现与优质服务的有机结合。酒店打破传统的居停空间边界,与属地人文景观相结合,开创了“60小时”生活圈的全新主张,与浙江省倡导的旅游风情小镇、“旅游+”产业融合等概念相辅相成。

庐境天台
庐境天台
消息来源:庐境天台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