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再入宁波,打卡孤岛式的静谧度假

2021-08-04 11:15 7176

杭州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宁波,简称甬,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地处东南沿海,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段,长江三角洲南翼,东有舟山群岛为天然屏障,北濒杭州湾,西接绍兴市的嵊州、新昌、上虞,南临三门湾,并与台州的三门、天台相连。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效果图
效果图

2021年7月,宁波奉化波导置业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的宁波长龙海岸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至今,君澜投资管理超过200家高端酒店,其中,君澜度假系列酒店已经超过100家。

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宁波湾新区)地处奉化东部,包括莼湖、裘村、松岙三镇(街道)。区域总面积383平方公里,海岸线长61公里,拥有山海田城、古道古村、老街老镇、渔港小岛、湿地浅滩等全要素的生态本体特征。其中海域面积96平方公里,位于东海近岸唯一的清海区,有着“海上西湖、浙江三亚”的美誉。整个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东城西园中客厅、南统北联全域游”空间格局基本形成。波导长龙海岸位于奉化东部松岱镇的东南沿海,位于象山港港区内,背山面海,景色优美。

宁波长龙海岸君澜度假酒店

波导长龙海岸君澜度假酒店总客房数预计将超过260间,建成后将成为浙江东海岸极具滨海特征的高品质目的地度假酒店。项目包括游艇酒店、度假别墅及游艇俱乐部区。酒店依山傍海,拥有超过1.2公里的海岸线,山体自然隔离地块与外部环境,形成孤岛式的静谧度假氛围。此次君澜再入宁波,布局滨海度假,将宁波奉化当地的优势滨海资源融入度假酒店,打造滨海会客厅。这与田园度假的宁波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相呼应,完善宁波市场君澜度假系列产品,在宁波建立起一个拥有山海田园之乐的“打卡式复购君澜度假圈”。

项目鸟瞰效果图
项目鸟瞰效果图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