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2018年明星调酒师系列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8-03-21 17:19 6597
2018年3月20日,暨成功举办两届获得空前反响的明星调酒师系列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迎来了新一年更加精彩纷呈的明星调酒师客座活动,融汇各自的文化与精湛的技艺。

上海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暨成功举办两届获得空前反响的明星调酒师系列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迎来了新一年更加精彩纷呈的明星调酒师客座活动,融汇各自的文化与精湛的技艺,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知名调酒大师将悉数登场,呈上引领世界潮流的创意鸡尾酒,同时也会带来各自的招牌饮品,让鸡尾酒爱好者们“沉醉”其中。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2018明星调酒师系列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2018明星调酒师系列

此次已是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连续第三年举办该系列活动。今年,四位来自名列世界前茅酒吧的调酒师将在1515牛排馆·酒吧带来他们的明星酒单,其中包括在2016年夺得“鸡尾传奇”( Tales of the Cocktail)较佳酒单奖的 Dandelyan。在四位调酒师客座调酒前,会分别举办 “大师课堂”将各自对调酒的认知与技巧传授给调酒爱好者。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1515酒吧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1515酒吧

明星调酒师客座第一季 | 2018年3月28日至3月31日

Jose Luis Leon Martinez, Licoreria Limantour 酒吧(新墨西哥洲),2017世界50佳酒吧排行第14名。

来自新墨西哥州人气酒吧的明星调酒师Jose Luis Leon将首秀登场
来自新墨西哥州人气酒吧的明星调酒师Jose Luis Leon将首秀登场

2018年3月28日,Jose Luis Leon -- 来自新墨西哥州较高人气酒吧 Licoreria Limantour 的明星调酒师,将首秀登场。鸡尾酒爱好者们可以在这位顶尖调酒师的作品中细细体会来自拉丁美洲的别样风情。

日期和时间:2018年03月28日至03月31日每晚6时起
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4楼1515酒吧
价格:每杯饮品人民币108++元
大师课堂:2018年03月29日下午3时至4时30分

详情及预订请至电(86 21)2203 8889 关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官方微信及网站 www.shangri-la.com/jingan

消息来源: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