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静俪殿华丽启幕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8-05-10 16:13 7842
夏宫静俪殿即将华丽开启。静俪殿特别开启了专属入口,亦将餐位进行调整,使用餐环境更为安静与宽敞,进一步提高了用餐的私密性;主厨亲自设计挑选呈上全新菜单,更多珍馐佳肴为静俪殿宾客专属供应。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春回大地吐故纳新,万物复苏,一切都被点点春雨擦拭的焕然一新,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也迎来全面升级。夏宫静俪殿即将华丽开启。秉持着为宾客们提供尊贵奢华的用餐体验,静俪殿特别开启了专属入口,亦将餐位进行调整,使用餐环境更为安静与宽敞,进一步提高了用餐的私密性;主厨亲自设计挑选呈上全新菜单,更多珍馐佳肴为静俪殿宾客专属供应。

夏宫静俪殿Imperial Chamber 华丽启幕
夏宫静俪殿Imperial Chamber 华丽启幕

5月12日当日,静俪殿将隆重推出米其林六手“联弹”特别呈现独家精选餐单,特别邀请米其林二星主厨– 莫杰强师傅(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和米其林一星主厨 – 梁汝景师傅(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联合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米其林推荐餐厅夏宫主厨廖自力师傅一起为宾客们奉上独具一格的饕餮美馔。

各类珍馐佳肴为静俪殿宾客专属供应
各类珍馐佳肴为静俪殿宾客专属供应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主厨廖自力师傅亲自设计餐单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主厨廖自力师傅亲自设计餐单

静俪殿新菜推荐:

家嫂慈菇片皮鸭

选用肉质鲜美的番鸭进行传统的制作,吹干,煎炸,随后在片皮鸭底部涂抹秘制海鲜乳猪酱。而与传统的脆皮鸭有所不同是廖师傅加入了时令慈菇与腊味,再用五香粉将其充分调味,用土豆粉勾芡再煎炸沥干,放于片皮鸭之下,很好的起到解油腻的作用。

金钱盏蟹黄炒虾球

考虑到静俪殿小而精的环境与人数限制,廖师傅推出这款金钱盏蟹黄和芦笋虾球的菜肴,份量刚好适合,根据四五十年代的传统做法,将肥猪肉切成柳状加入砂糖与酒腌制,使其色泽透亮且口感爽脆,加入上好的蟹黄,佐以糖冬瓜与花生酱等食材,用烧卖皮封口将其煎炸;另一部分,将芦笋与虾球勾芡翻炒,鲜香可口又不失爽脆。

夏宫中餐厅营业时间:

午 餐:上午11:30至下午14:30(周一至周五)
上午11:00至下午14:30 (周六至周日)
晚 餐:晚上17:30至晚上22:00
预订电话:(86 21 )2203 8889
地址: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 上海市延安中路1218号  南京西路静安嘉里中心

消息来源: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