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321跑步节拉开序幕 全民奔跑在中国

特步
2018-03-21 14:03 8977
自2016年创办以来,每年的321跑步节,特步都有一系列的活动围绕跑步节展开,让人饱有期待。今年的321跑步节,特步也是如约而至,将在厦门上演压轴好戏 -- 321跑步节全民盛典。

厦门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数以万计的跑者奔跑在中国,从北京奥森公园、合肥滨湖新区,到长沙橘子洲、南京玄武湖,再到福州与厦门的街头,由南到北,可以看到跑者点亮中国地图式的汇聚。有的跑者在训练营中提升技能,有的跑者在半马竞技中争夺佳绩,有的跑者在音乐互娱跑中找寻自我。跑者们以跑步的方式,一起庆祝着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 特步321跑步节。

自2016年创办以来,每年的321跑步节,特步都有一系列的活动围绕跑步节展开,让人饱有期待。今年的321跑步节,特步也是如约而至,将在厦门上演压轴好戏 -- 321跑步节全民盛典。

3月21日,第三届“321跑步节全民盛典”火热来袭
3月21日,第三届“321跑步节全民盛典”火热来袭

今年,特步将继续走“娱乐+体育”的特步模式,邀请谢霆锋、赵丽颖、韩庚、汪东城、林更新、李诞等重量级娱乐大咖,谢震业、陈定、蔡泽林等体育明星一同欢庆。在转播方面,特步更是邀请东南卫视联合天猫、爱奇艺,全程直播本届全民跑步盛典。

而这次2018年的321跑步节,也是“跑”出了新高度,由特步与中国田径协会联合发起。在跑步运动迅猛发展的今天,为跑者打造一个覆盖全国、形式多样丰富的跑步嘉年华,传递健康时尚的生活态度,特步的全新升级,带来了一个“非一般”的321跑步节。

从全新口号“怎么跑都对”也可见一斑,特步召集不同水平的跑者,参加不同的跑步活动,有针对性地为跑者提供订制化的服务。

跑者振臂高呼,奔跑的快乐洋溢眉间
跑者振臂高呼,奔跑的快乐洋溢眉间

3月10日-11日 南京玄武湖特步跑步俱乐部/长沙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
XCR训练营为跑者提供专业指导、运动后的能量补给、专业推荐的装备体验,为跑者提供多项福利。

3月11日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Keep专场训练营,是特步为Keep用户量身打造的定制项目,以专业的指导帮助初级跑者完成人生首次3公里跑。

3月10日-11日 福州仓山万达广场
音乐跑步盒子让都市生活的人释放压力,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与跑步相结合,给跑者带来新活力与体验。

3月17日 南京/长沙
Keep专场训练营继续进行,帮助更多的初级跑者养成跑步习惯,将跑步变成他们生活中的一种饱满生活状态。

3月17日 合肥滨湖特步跑步俱乐部
滨湖半程马拉松,为进阶级跑者提供挑战自我的平台,在实现更好成绩的同时,也能体会到跑步所带来的快乐。

3月17-18日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
音乐盒子来到厦门,奔跑的节奏感似乎都强烈了一点,为即将到来的全民跑步盛典做最后的预热。

3月17-18日 中国
百城千店跑、百校跑,全国范围内的各种跑团共同起跑,千万跑者用脚步丈量中华大地。

3月5日-18日悦跑圈
321跑步节线上跑,跑步活动也不仅局限于线下。活动发布不久,为争夺线上名额,赢取321特制奖牌机会的报名跑者,就超过了35万。

321跑步节专属奖牌镌刻跑者荣誉
321跑步节专属奖牌镌刻跑者荣誉

在这个明星大咖云集,千万人共同用跑步欢庆的节日里,奔跑的中国,奔跑的你!应特步之邀,一起踏上跑者的赛道,举起发令枪,倒数“321”,立即起跑,#怎么跑都对#!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