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跑进春天,特步321跑步节吹响跑步集结号

特步
2018-03-14 13:54 6657
3月10日-3月11日,特步321跑步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数百名跑者在北京奥森、长沙橘子洲、南京玄武湖聚集,展开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 春日跑步特训。

厦门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草原的羚羊,为生存而奔跑;荒野的猎豹,为捕食而奔跑;疾驰的赛马,为荣誉而奔跑;在都市生活的人类,为热爱而奔跑……春天来了,跑步动物正在觉醒。

3月10日-3月11日,特步321跑步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数百名跑者在北京奥森、长沙橘子洲、南京玄武湖聚集,展开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春日跑步特训。

南京玄武湖XCR训练营,专业教练带领跑者进行热身活动
南京玄武湖XCR训练营,专业教练带领跑者进行热身活动

作为特步321跑步节的首发活动,特步跑步训练营(XCR)针对初级跑者,开放系列跑步课程,助跑者攻破首个3公里。南京玄武湖畔,长沙橘子洲头,数百名跑者整装待发,迎春开跑。活动现场,特步为跑者们打造了贴心的专属服务,不仅有专业的跑步教练全程指导,更在奔跑过后准备了甜点与比利时白啤作为运动补给。

此外,3月11日,由Keep为特步321跑步节量身定制的专场训练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同步展开。跑者在奥森这个大氧吧畅快呼吸,跑进春天,体味奔跑的快乐

如果跑者错过了这些活动,不用遗憾。特步321跑步节还将到达长沙、南京、合肥、福州与厦门等全国多个城市,带动全民参与进跑步运动。

321线下活动一览图
321线下活动一览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在春日暖阳里和小伙伴们跑个痛快,一双适合自己的跑鞋成为了重中之重。在特步跑步训练营的分享会上,专业教练特别推荐了特步减震旋第五代科技跑鞋,卓越的回弹减震性能可以有效的避免地形复杂的城市跑道给跑者带来的运动伤害,给跑者极致的缓震体验。

特步减震旋第五代跑鞋
特步减震旋第五代跑鞋

这个春天,注定是跑步的季节,一系列活动将轮番登场倒数321 ,即刻启程,怎么跑都对。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