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理想春茗全球盛典”盛大举行,理想服务制胜

2018-03-21 13:32 6941
2018年3月18日,理想春茗全球盛典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理想创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赴“2018理想春茗全球盛典”。

昆明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二月二,龙抬头。2018年3月18日,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理想春茗全球盛典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理想创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赴“2018理想春茗全球盛典”。

焦家良博士发表《服务制胜》主题演讲
焦家良博士发表《服务制胜》主题演讲

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副董事长焦少良,集团董事何文博士,集团执行总裁蒋宝华,理想润众科技总裁宋佰轩,理想科技集团副总裁徐超、郑丹丹等领导出席盛典,共话理想,共谋发展,共同见证理想的美好。随着“2018理想春茗全球盛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焦家良博士携集团总裁领导班子启动“理想2018”
焦家良博士携集团总裁领导班子启动“理想2018”

理想踩在了大健康的风口,顺势奋发,凭借20多年的历史积淀、文化传承、品牌打造,将以更加自信、从容、专业的姿态面向未来,耀世而发。在热烈的掌声中,焦家良博士上台发表了振奋人心的主题演讲 -- 《服务制胜》。

何文董事携手蒋宝华执行总裁启动“理想大健康体验中心”项目
何文董事携手蒋宝华执行总裁启动“理想大健康体验中心”项目

焦家良博士指出:“一个人一生,很难有机会参与打造一个百年品牌,而百年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终极梦想。理想进入直销就做‘一米宽、一千米深’的事,精准聚焦‘药、酒、茶’三大版块。因为它们有历史、有底蕴、有文化,更有前途,大健康有大未来。龙发制药始建于1967年,已有51年的发展历程,只有49年就是100年,我学生时代就在该厂实习,见证了彝药的传奇;杨林肥酒始建于1880年,至今已有138年,这是中国唯一一个从未断过一天香火的酒品牌,长辫子的祖辈创办的企业,将薪火传给我们;龙润昌宁茶厂到4月25日,就是它的60年诞辰,离100年只有40年,1958年被颁发奖状的茶厂,至今保存完好……我们的员工和团队,有福报参与三个百年品牌的建设,这是我们一生的荣耀。在中国,同时打造三个百年品牌的企业,少之又少。我们与荣耀同在,我们拼搏在理想的路上。而要成就百年品牌,服务和效率是我们每天必须做好的功课。”

“我们提出2018是‘理想服务年’。开启‘理想服务+’战略,构建‘总部服务分公司、分公司服务系统、系统服务好会员’的生态服务链。从我做起、从集团总部每一个部门做起、从每一个理想人做起、从每一个环节做起,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乐意服务、真心服务、有效服务’。政策制度更加精准化、系统平台更加智能化、刚需产品更加体系化;物流更加安全快速、客服更加专业高效、结算更加准确及时、流程更加简洁顺畅。2018,我们比细节、比效率、比创新。服务效率高速化、服务水平质量化、服务模式人性化,是我们致胜的关键。”

服务就是发展、服务就是效益、服务就是竞争力。焦家良博士充满激情的演讲,指明了服务不仅是理想尊重市场、尊重顾客价值的经营理念,更是一种企业哲学、一种领导方式、一种责任担当、一种集体价值观。为在场的理想家人找到了选择理想、坚持理想的坚定信心。

2018理想计划盛大发布,理想大有可为

蒋宝华执行总裁上台做《决胜2018》主题演讲,从企业管理、营销模式、产品开发、奖励计划、品牌战略等对理想2018全年战略做了详细的讲解。

蒋宝华执行总裁指出:“2018是理想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我们将围绕服务打造‘三好理想’:开发好的产品,提供健康服务;搭建好的平台,提供创业服务;制定好的模式,提供增值服务。让每一位理想家人享受理想服务的便利、理想服务的动力和理想服务的红利,用‘服务’筑起理想成功的基石。”

随后,何文董事携手蒋宝华执行总裁上台,共同启动“理想大健康体验中心”项目。理想将在全国开设3000家“理想大健康体验中心”,进商圈、进社区、进农村,形成了可持续、广覆盖的市场体系。

盛典上,在所有理想人的见证和欢呼下,蒋宝华执行总裁、宋佰轩总裁一起上台为“漫步城”按下启动键,宣布“漫步城”正式启动,会场掌声雷鸣。

理想与时俱进,在沈阳重点打造“漫步城” -- 深度场景化体验中心的商场新零售模式。旗下拥有漫步城、漫步仓、漫步街三种商业体。推进理想直销年轻化、便捷化、体验化进程。

致敬理想,荣耀加冕

至上荣誉,无限尊荣。所有理想家人相聚盛典,将这份理想荣誉、功勋模范的礼遇赋予每一位理想杰出的代表。将这份荣耀、感恩和幸福传递下去,用理想服务铸就大健康之梦。

在所有人的翘首企盼中,一位位身着盛装的理想家人们,款款走向舞台中央,接受理想勋章。

焦少良副董事长、何文董事、蒋宝华执行总裁、徐超副总裁、郑丹丹副总裁一一为理想创业精英们授勋,以兹鼓励他们心怀理想,砥砺前行,开创未来。

理想服务年,服务理想

2018年,是理想服务年,理想大健康产业将从技术创新到产品创新,从模式创新到业态创新,最后到组织构架的创新。以种植规范化、质量标准化、生产精深化、产业集约化的方式推进,辅以定制服务、个性服务,深耕大健康产业这一道德市场,助推理想迈进“新零售、新电商、新直销”时代。

焦家良博士、焦少良副董事长、何文董事、蒋宝华执行总裁、徐超副总裁、郑丹丹副总裁一起上台为“理想2018”加持注力,宣告2018“理想服务年”正式启动。

2018年,理想“一大工程”、“三大项目”、“六大战略”同步推进,以模式开拓市场、以产品导向市场、以品牌赢得市场、以服务成就市场。

消息来源: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