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ity Services参展SEMICON China 2018

携手GoIndustry DoveBid同庆30载
Liquidity Services
2018-03-21 10:00 9773

上海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6日,为期三天的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 China 2018落下帷幕。作为半导体行业资深逆向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Liquidity Services携旗下二手半导体设备在线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以展商身份参加了本次盛会,携手同庆SEMICON中国30载

Liquidity Services参展SEMICON China 2018
Liquidity Services参展SEMICON China 2018

本次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和E7馆盛大举行,逾10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过70000人,SEMICON China 2018当之无愧连续第6年成为全球较大、规格较高的半导体行业嘉年华

Liquidity Services展位观众络绎不绝
Liquidity Services展位观众络绎不绝

“参展本届SEMICON China较大的感受是,当前中国半导体行业的细分化程度越来越高。材料,前后道设备及售后维修等专业供应商越来越多,很多新面孔正活跃在中国半导体舞台上。” Liquidity Services亚太区销售及业务发展副总裁Hugh Yu如是说:“近年来,国家大基金一直都在通过资金投入大力支持半导体行业的发展,中国的半导体行业处在急速上升阶段,很多中小型企业都想乘上这辆快速发展的列车。”

“本次展会中Liquidity Services与众多业内人士进行了交流,很多客户对我们提供的平台和服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Liquidity Services半导体行业专家Eric Zhang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闲置资产处置平台,我们在半导体行业已经积淀多年,与众多知名半导体行业厂商长期合作,如Texas Instruments, Intel, Tower Jazz, Boston Semi, Marvell, ST Ericsson, Unisem, STATS ChipPAC等。近期我们正在合作的项目包括:Texas Instruments德州仪器委托出售12', 8', 6'晶圆制造及测试设备;高品质半导体后道设备19台EPSON Handler,Seagate希捷委托出售晶圆制造、检测及测量设备以及Marvell委托出售探针及半导体测试设备等。”

Eric Zhang(右)接受台湾媒体访问
Eric Zhang(右)接受台湾媒体访问

未来,我们将会有很多机会与国内外公司进行进一步合作,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助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Liquidity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