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早春三月“白玉兰”盛放惠州,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喜迎开业

2018-03-20 11:14 8728
2018年3月19日,全新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迎来全国第二家门店 --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开业。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不叶而放花于春,盛花若雪落涛玉。2018年3月19日,在这白玉兰盛放的初春,全新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迎来全国第二家门店 --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开业。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外观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外观

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座落于惠州市惠阳区开城大道139号,距厦深高铁惠州南站仅5分钟车程,距大亚湾风景区也仅需30分钟车程。大亚湾是广东省沿海最优良的海湾之一,其海岸线纯净洁白而又不失大气磅礴。沿着海岸线闲庭信步般地徜徉,心无旁骛地静观日出日落,便是悠哉至极的海滨享受,还能体验原汁原味的渔家风情。

想要休闲shopping的话,酒店周边500米即有大型购物超市及商业街,饿了就去小吃一条街逛逛,软滑爽韧兼备的马蹄糕、晶莹剔透的虾饺、白如雪薄如纸的肠粉、嫩滑又有嚼头的牛肉丸……那里的广东小吃应有尽有。

在这家乘着海风沐着暖阳的白玉兰酒店,不仅配有清新淡雅的沐浴香氛、高品质床上用品、精致健康的营养早餐,还会将文创、音乐、艺术、健康等融入产品与服务,通过“轻食”“轻体”和“轻心”来为商旅客人打造轻时尚品质生活,为其提供更加舒适的沐浴、更加惬意的睡眠、更加健康的餐饮及更加体面优质的洽谈畅聊环境,是商旅客人来惠州的不二之选。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

 

白玉兰酒店客房
白玉兰酒店客房

白玉兰酒店,是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开山鼻祖 -- 锦江之星品牌转型升级后的划时代新品牌,旨在打造成为酒店世界的人文咖,精致生活的完美控。白玉兰酒店突破了传统千店一面的概念,带着品牌的精神内核的种子,融入每一个城市的文化土壤当中,最终孵化为城市的文化地标,真正实现“一城一店一品”。因此,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的公共区域装修设计风格上,也有别于此前开业的“白玉兰”首店 --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融入了一些古城惠州的特色及韵味。

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
酒店地址:惠州市惠阳区开城大道139
便捷预订:官网(www.jinjianginns.com)或官方微信(白玉兰酒店:Magnotel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