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家白玉兰酒店绽放阳朔 将于近期开业

2018-02-12 15:36 9712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全新推出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首店  --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将于近期迎接八方游客。

上海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全新推出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首店 --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将于近期在这山水秀美的阳朔芬芳“绽放”,迎接八方游客。

此次即将开业的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坐落于阳朔主干道蟠桃路上,与美丽的阳朔公园、繁华的西街毗邻而居,距阳朔西街仅100米,周边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将成为游客来阳朔的理想之选。

提起西街,人们总会想到“文艺”“风情”这样的关键词,古老的青石板路、扎染的蓝白桌布、古色古香的飞檐斗拱……无论是暧昧喧闹的酒吧、大隐隐于市的书店,还是那一碗带着浓浓酸笋味的桂林米粉、那一条酒香四溢的啤酒鱼,人们总是能从西街上寻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才是西街的魅力所在,也是白玉兰酒店的追求。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用灵动典雅的共享空间,打造独立与共享的空间交融,让人们在气清耳悦的多功能空间中放松心情,轻松回归自我,找到心中专属的纯净角落;洁净而具有质感的床品,为您带来高舒适的安睡体验;与大堂玉兰香氛形成嗅觉通感的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为您营造美妙的沐浴享受;精致健康而富有当地特色的早餐,玉兰茶饮和咖啡等多元素轻食简餐,为客人开启一天的健康生活。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客房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客房

白玉兰酒店旨在打造成为酒店世界的人文咖,精致生活的完美控。未来,在白玉兰酒店日常运营中,将从文创、音乐、艺术、健康等方面开办一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带领住客们在参加融合当地特色活动时敞开心扉,让每一位客人每一次入住酒店都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白玉兰”品牌预计在未来3-4年内发展至500多家。继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开业之后,“白玉兰”位于惠州、葫芦岛、潍坊、海口等地的新店也将陆续于2018年上半年开业,敬请期待!

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
酒店地址:广西桂林市阳朔县蟠桃路165
便捷预订: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官网(www.jinjianginns.com)或官方微信(锦江之星)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