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赋能营销,群邑获百度代理商大赛三项大奖

群邑
2018-03-16 11:38 8845
在3月6日举办的百度KA渠道精英大会上,群邑获得了“百度KA渠道新声音大赛”品牌营销类铜奖。同时,群邑还获得了百度2017年度代理商开屏+序章杰出贡献奖。群邑搜索营销董事总经理许宏伟受邀出席了大会,并和其他业内专家进行了圆桌讨论。

上海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AI人工智能的发展已进入新阶段,它已经以不同的形式进入人们的生活当中。在营销领域,AI技术帮助广告主洞察到营销新机遇,让技术创新重焕生机。作为百度第一批五星级认证的搜索营销服务机构,群邑一直和百度通力合作,基于广告主和用户的需求,共同推进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打造了多个行业首创,帮助广告主更精准有效的触达目标受众,用AI赋能营销。

其中,“梅赛德斯-AMG43人脸识别项目”实现了百度AI和大数据的双端打通,根据网民的性别、年龄和历史行为,精准划分细分人群,并推出“刷脸选车”体验,向不同细分人群投放不同的趣味文案和车型。这是汽车品牌与人脸识别技术的首次结合,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群邑和百度在语音合作后再一次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探索。“HUAWEI Mate 10系列手机震撼上市”项目则实现了AI小度互动、千人千面无线创新定制品牌专区等行业首创,使HUAWEI Mate 10系列手机的“AI”概念深入人心。

在3月6日举办的百度KA渠道精英大会上,以上两个颇具创新性的营销案例分别获得了“百度KA渠道新声音大赛”品牌营销类铜奖。同时,群邑还获得了百度2017年度代理商开屏+序章杰出贡献奖。百度KA渠道新声音大赛旨在“凝聚代理商实战智慧、彰显代理商整体创新能力、推动百度产品和业务模式创新”。主办方称共有来自19家代理公司的30个精彩案例晋级决赛。

AI赋能营销,群邑获百度代理商大赛三项大奖
AI赋能营销,群邑获百度代理商大赛三项大奖

群邑搜索营销董事总经理许宏伟(Elvis Xu)受邀出席了大会,并和其他业内专家进行了圆桌讨论。他表示:“新环境下4A公司需要快速反应,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我们持续和百度等重要搜索平台共同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品牌提供整合的搜索营销解决方案。百度在商业产品上突破了搜索的界限,顺应了媒体形式的变革,其在信息流上的发力、大数据的应用以及搜索词的定向等方面让广告投放更为精准。2018年群邑和百度将继续合作共赢,充分发挥AI在营销领域的势能。”

作为多家平台认证的专业搜索营销服务团队,群邑搜索一直以高标准服务于群邑旗下媒介代理公司的诸多品类的客户,包括:汽车、邮电通讯、电脑及办公自动化产品、化妆品、药品、家居用品等;把握搜索市场脉搏,与多家搜索媒体保持密切的合作,包括百度、搜狗、360、神马、谷歌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等一体化的搜索营销服务,同时还以广阔、崭新的视角为客户进行市场调研分析及行业分析。

消息来源:群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