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全国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看魔都风起云涌,品美酒醇香满溢
3月26日,有一场调酒风暴即将登陆上海浦东。一场汇聚了全国各地优秀调酒师的盛宴,一场名为“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的调酒师比赛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3月26日,有一场调酒风暴即将登陆上海浦东。一场汇聚了全国各地优秀调酒师的盛宴,一场名“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的调酒师比赛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

往届选手赛后合影
往届选手赛后合影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是由国内最具权威的俱乐部组织发起的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的竞技赛事,是为推动国内调酒师行业进一步发展而举办的盛会。与其他国际知名调酒师赛事不同的是,这里是只为那些身处一线的调酒师们打造的比拼交流平台。

大师杯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今年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的分区赛已经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举办,此次脱颖而出的24位优秀调酒师们将在今年三月底将齐聚上海,竞逐本年度的调酒冠军,传统调酒师与花式调酒师们将用精湛技艺奉上精彩纷呈的调酒表演

赛事现场瞬间
赛事现场瞬间

 

赛事现场瞬间
赛事现场瞬间

本次大师杯的裁判阵容可谓星光璀璨,由誉为“中国调酒师第一人”的 Kin San 金众磊先生为首的裁判团,汇聚了 World Class 冠军、香港调酒师协会会长以及国内知名调酒师学校教育总监,力求将大师杯打造成公平、公正以及权威的国内调酒师竞技平台。

同期,3月28日还将举行首届亚洲全明星对抗赛,来自香港、台湾、日本、澳门等国家的调酒冠军将聚集在2018 HOTELEX现场,与中国调酒师进行一场学术交流、技艺比拼的调酒师比赛。除了选手,亚洲赛的评委也是由亚洲各国调酒师协会会长组成,力求打造今年3月全亚洲较值得期待的调酒赛事。

我们在此向各位发出诚挚邀请,本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全国总决赛,时间3月26日 - 3月29日为期四天,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6馆,欢迎您亲临现场,观摩这场鸡尾酒盛宴!

我们是汇聚调酒师、烈酒品牌、酒吧业主、餐饮经理人,爱好者的专业平台!
我们是传递品牌知识,烈酒文化的精神使者!
我们是提升调酒行业标准,拓展调酒创意与革新的基石!

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
时间:2017年3月26日至29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N6 馆

同期举办:

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咖啡美酒文化节
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
亚洲全明星对抗赛

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www.hotelex.cn

观展预登记
观展预登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