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末巨献,醉在羊城 -- 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华南赛区

我们是汇聚调酒师、烈酒品牌、酒吧业主、餐饮经理人,爱好者的专业平台
我们是传递品牌知识,烈酒文化的精神使者
我们是提升调酒行业标准,拓展调酒创意与革新的基石
十二月的广州,一场名曰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的调酒盛宴,将于12月12日 -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隆重举行。

广州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十二月的广州,一场名曰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的调酒盛宴,将于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是由国内最具权威的俱乐部组织发起的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的竞技赛事,是为推动国内调酒师行业进一步发展而举办的盛会。与其他国际知名调酒师赛事不同的是,这里是只为那些身处一线的调酒师们打造的比拼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西南赛区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西南赛区

大师杯已经走过六个年头,今年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的分区赛将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四地举行。在已经结束的北京、成都分区赛上,有近60位优秀调酒师报名参与,最终由Frederick、张帅分获北京、成都两站的传统组冠军,以及高洪林、何承君分获花式组冠军。华南赛区作为2017年最后一战,让我们共同期待,华南地区的优秀调酒师们,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调酒盛宴

本次大师杯华南赛区的裁判阵容可谓星光璀璨,由誉为“中国调酒师第一人”的Kin San金众磊先生作为裁判长,裁判组其他成员包括香港调酒师协会会长Neil Wong先生、逸客ConnoisseuR创始人谢志洁先生、2014年世界级调酒大师赛-中国区冠军Chris Xi、上海互动调酒师俱乐部创始人宗瑞涛先生以及2016年泰国花式调酒世界竞标赛冠军詹潮润先生,力求将大师杯打造成公平、公正以及权威的国内调酒师竞技平台。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世界中餐联合会、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广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以下简称HOTELEX广州展)将于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历时三天,汇聚来自全国的4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观摩。

最后,感谢以下赞助企业对于本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的大力支持

义久义久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珠海爱特普斯商贸有限公司、上海邑享酒业有限公司、立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昂升餐具有限公司、斯科茨曼制冰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和沁经贸有限公司。

赛事咨询:

Jamie Xu/徐小姐
直线:021- 3339 2245
邮箱:jamie.xu@ubmsinoexpo.com

Stephen Zheng/郑先生
电话:021-3339 2200
邮箱:stephen.zheng@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