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引领未来 达闼科技荣获GTI创新大奖

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8-03-13 18:00 5564
近日,在2018巴塞罗那GTI峰会期间,达闼科技揽获GTI创新移动服务和应用创新大奖。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就在最近召开的巴塞罗那MWC2018期间,GTI峰会也如期而至。达闼科技凭借创新性的提出并落地的移动内联网云服务MCS以及包括导盲机器人在内的云端迎宾接待机器人、云端安保机器人应用作为移动通信4G/5G网络的典型应用过程中,为4G/4.5G乃至5G的网络设计的各项指标和网络的结构架构所做的巨大贡献揽获GTI创新移动服务和应用创新大奖。

达闼科技荣获GTI创新大奖
达闼科技荣获GTI创新大奖

达闼科技是一家技术创新驱动的高科技公司,以知识产权作为核心竞争力,重视知识产权申请及保护,目前已申请了云端智能相关的专利近400多件,其中80%申请了PCT国际专利,95%以上为发明专利。在云端智能的关键安全技术-区块链方面的专利,在全球排名第九名。同时达闼科技还推出了云端智能机器人的运营架构,运行了多款机器人、移动内联网云服务MCS架构等多项技术的科技创新公司。这些技术都有什么作用?用达闼科技目前已经落地的几款机器人阐释一下:诸如智能导盲机器人的发明一方面便利了广大视觉障碍者的生活,另一方面其中包含的智能视觉技术又能即时转化应用在其他领域,比如为终结者赋予人一样的视觉系统?又或者像迎宾导购等工作,未来也有极大可能由机器人来担任。而这一切技术都基于云端智能技术,而云端智能技术与5G乃至未来更强更好的网络也是密不可分的,这也是达闼科技能够获奖的原因之一。

以智能机器人技术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来临:它代表机器的智能化和社区化。以人工智能赋予机器以主动学习和思考的智能等新技术将对人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时代将会有百万级的云端智能机器人需要运营:机器人为人服务,而达闼科技的工作可以理解成为机器人服务。

自2011年成立以来,GTI一直致力于推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而今年巴塞罗那GTI峰会的主题“5G+AI,为创新加油”,可以看到对于人工智能也好,5G网络也好,都将是科技发展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而达闼科技凭借MCS架构和智能机器人技术获奖也可以看成是一个信号:5G正在逐渐走进现实,而人工智能亦是如此,谁能抢先掌握这两个技术,无疑意味着他也将先一步接触未来。

GTI在此前的几年里已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而随着新一代网络、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等诸多技术为骨架,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创新要素的经济社会新形态诞生之后,产业互联网和万物互联网时代正在加速到来。人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生活近在咫尺 -- 在以达闼科技为代表的新生代科技创新公司的带领下。

消息来源: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