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RRY WEBER选定伊娃-赫兹高娃代言新胶囊系列

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2017-10-06 03:57 8105

德国哈雷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重要的时刻终于在初秋伊始来临了--GERRY WEBER(嘉莉慧芭)与国际超模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正在独家呈现其高端胶囊系列服装。该限量版胶囊系列有三种样式,总共由7件单品组成,代表着高级的生活方式并强调了GERRY WEBER的品牌价值:女性-休闲时尚-鼓舞人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三个样式均拥有经典的优雅感和都市元素—完美地展现了穿着者的个性。即使在寒冷的冬季这种独家的设计也能显现安逸的生活乐趣--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高端系列,单品之间能完美搭配,也能与你衣柜里的衣物完美搭配。有图案的夹克衫、镶金边的衬衫和由100%山羊绒制成的蛇纹套头衫与车手风格的裤子结合。拥有金属感的优雅的圆领套头衫增强了全套装备的气势,黑色天鹅绒连衣裙是寒冬里理想的经典服装。搭配了假毛领的灰色斑点外套准能引人注意,而穿着者也将既时尚又温暖地度过寒冬。欢迎您亲自体验伊娃-赫兹高娃喜爱的单品,并让她与GERRY WEBER的特别合作的力作一路激励你!

GERRY WEBER的新胶囊系列将从2017年10月6日起在德国各地的特选商店、网上商店gerryweber.com 和全球特选特别合作分销店发售。

视频及图片的链接:http://bit.ly/2gNm2YQ  

GERRY WEBER集团简介

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总部位于威斯特法伦州哈雷,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旗下共有五大品牌:GERRY WEBER、TAIFUN、SAMOON、talkabout 和HALLHUBER。自1973年成立以来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已经发展成为知名的时装和生活方式公司之一,全球约有1260家自营门店和销售网点(其中包括HALLHUBER的270家),超过2,450家商场柜台和270家特许经营店以及在9个国家内的网上商店。它已经列入德国小型市值规模股票指数 (SDAX) 成份股公司。 该集团的全球员工有6,900人(约 2,000属于HALLHUBER),约在60个国家中有销售组织,并被视为德国较大的上市时装公司(截止2017年4月)。

GERRY WEBER Group公布的2015年至2016年财年(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集团营业额达到9.008亿欧元。

gerryweber.com 

消息来源: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