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咖啡融合冰淇淋 暖春上市一口沉醉

四款创新饮品登陆全国200多家星巴克门店
星巴克中国
2018-03-13 12:37 16757
2018年3月8日起,全国200多家星巴克门店陆续上市了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包括阿馥奇朵、麦芽雪冷萃、冷萃浮乐朵和气致冷萃浮乐朵四款饮品。

上海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8日起,全国200多家星巴克门店陆续上市了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包括阿馥奇朵TM、麦芽雪冷萃TM、冷萃浮乐朵TM和气致TM冷萃浮乐朵TM四款饮品。去年,咖啡融合冰淇淋首次登陆中国,并率先在全国4个城市的19家门店限量供应,受到星粉的喜爱;今年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将这四款别具创意的饮品带入全国25个城市,为更多咖啡爱好者和热衷尝新的顾客带来一口沉醉的味蕾“星”体验。

一口馥郁浓醇的沉醉滋味

星巴克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
星巴克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

咖啡融合冰淇淋的灵感源自星巴克臻选®西雅图烘焙工坊,咖啡大师们以巧思探索,用精心调制出的特别配方将星巴克经典咖啡 -- 精萃浓缩咖啡、冷萃咖啡与冰淇淋大胆融合,突破了咖啡常态。精心臻选的新西兰进口香草冰淇淋口感细腻柔滑。配合不同的咖啡萃取方式和制作配方,每款咖啡融合冰淇淋都以创新的方式展示咖啡饮品的特别风味,为广大顾客奉上全新的体验。

阿馥奇朵
阿馥奇朵

星巴克经典精萃浓缩咖啡的甘苦风味强烈而浓郁,是众多咖啡爱好者的首选。当双份精萃浓缩咖啡瞬间倾注在单颗香草冰淇淋球上,温度与口味毫不犹豫的融合碰撞,这就是炽烈而奇妙的阿馥奇朵TM。在星巴克咖啡大师的精心调制下,咖啡与冰淇淋呈现冰与火的放肆交融,滋味尽在唇齿之间。

麦芽雪冷萃
麦芽雪冷萃

麦芽雪冷萃TM则是一个完全崭新的创意,配料和制法大不相同。在低调的外表下,麦芽雪冷萃TM有着尤其丰富的内涵:双份香草冰淇淋球与星巴克冷萃咖啡融为一体,加入醇厚的麦芽香气,让冰淇淋的沁润风味弥漫口中!特别的配方不仅于此,来自西雅图手工调制的巧克力味苦味酒更是麦芽雪冷萃TM的点睛之味,构成蔓延味蕾的质感回味。精致配比的多种原料经过搅拌后,带来层次分明的风味,每一口又无比顺滑纯粹。

冷萃浮乐朵/气致冷萃浮乐朵
冷萃浮乐朵/气致冷萃浮乐朵

对于众多的星巴克冷萃咖啡爱好者而言,冷萃风味更为突出的冷萃浮乐朵TM、气致TM冷萃浮乐朵TM,是不可错过的美味。静待了十几小时的冷萃咖啡,口感沁甘顺滑;细腻的香草冰淇淋坠入冷萃咖啡,从静静漂浮到慢慢融化,在等待中艺术变幻,带来冷萃浮乐朵TM的醇香融合。天鹅绒般的泡沫是气致TM冷萃咖啡的标志,当这一科技与咖啡工艺的完美结合温柔拥抱香草冰淇淋,便是气致TM冷萃浮乐朵TM -- 两者的双重细腻,完美诠释了顺滑绵密的无穷滋味。

3月8日起,星巴克大胆创新的咖啡融合冰淇淋陆续登陆全国25座城市的200多家星巴克门店,以创意美味开启春季。不论你是沉迷冷萃咖啡还是挚爱精萃浓缩咖啡,亦或只是乐于尝鲜,咖啡融合冰淇淋都能以独特的融合滋味俘获你的味蕾,颠覆你对咖啡的想象,带来一口沉醉!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