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壳牌呼吁关注疲劳驾驶,让春节出行一路享往

春节出行,与平安同行
壳牌
2018-03-12 19:33 9513
作为广大驾驶朋友们安全愉悦出行的守护者,壳牌在春节正式推出了“出行,与平安同行”的道路安全主张,并在今年呼吁各方关注疲劳驾驶问题,通过在11省市和地区开展的系列活动,让顾客享受到了春节出行的安全和美好,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北京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据统计,刚过去的2018年春节假期国内选择自驾出行的人数达1.9亿多,自驾出行成为春节期间中国家庭出行的主要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们愿意选择在春节这个重要的高峰假期驾驶出行,春节也成为了一年中道路安全隐患的高发时段。作为广大驾驶朋友们安全愉悦出行的守护者,壳牌在春节正式推出了“出行,与平安同行”的道路安全主张,并在今年呼吁各方关注疲劳驾驶问题,通过在11省市和地区开展的系列活动,让顾客享受到了春节出行的安全和美好,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对自驾出行顾客而言,安全及愉悦出行已经成为首要需求。作为全球领先的加油站品牌及道路上的一员,安全是壳牌最优先考虑的问题,也是壳牌公司的基因。为此,壳牌提出了12项救命规则,向员工和承包商强调各项安全须知。同时,通过支持联合国“2011-2020年道路安全行动十年全球计划”、成为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合作伙伴和发起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倡议等全球范围的努力,壳牌满足了全球特别是中国地区顾客对安全驾驶的需求,帮助他们提升出行的驾驶体验。

据研究发现,道路安全问题多种多样,而在中国节假日出行中的多发原因,往往和疲劳驾驶行为有着直接关系。疲劳驾驶会影响驾驶者的注意力、思维判断和身体运动等诸多方面,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危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为了使更多的顾客可以拥有平安、美好的出行,向来注重安全的壳牌中国在“一路享往”的零售业务愿景指导下,于春节期间在全国11各省市和地区推出了“出行,与平安同行”系列活动。壳牌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渠道,着力普及道路安全知识,鼓励司机朋友们拒绝疲劳驾驶,享受春节出行。同时还与各地政府和组织合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疲劳驾驶问题的关注。

据统计,本次壳牌在11省市和地区进行的拒绝疲劳相关活动触及5,100多万的受众。其中,壳牌制作的观看量高达520多万的三分钟道路安全视频,让驾驶者们意识到了疲劳驾驶的成因、表现及危害,并为他们提出了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充分的高质量睡眠等从根本上解决驾驶疲劳的建议。同时,当驾驶者光临油站时,不仅可以转呼啦圈来活动筋骨,缓解疲劳,还可以获得新年红包祝福、福袋礼物等。福袋礼物含有能量饮料、眼罩、知识手册等,可以帮助驾驶者有效缓解驾驶中疲劳,补给美好前行所需的能量后重新出发。

壳牌拒绝疲劳驾驶三分钟视频截图
壳牌拒绝疲劳驾驶三分钟视频截图

 

壳牌开展的道路安全相关现场活动
壳牌开展的道路安全相关现场活动

据此,壳牌中国零售业务总裁陈翠薇表示,“春节自驾出行成为趋势,春节也成了自驾出行的高峰时段。对壳牌来说,安全是壳牌的基因,也是壳牌各项业务的重中之重,所以我们的使命是希望让顾客朋友们能享受一路平安、美好的旅途。驾驶行为安全是美平安好前行的重要保障,所以壳牌提出的 ‘出行,与平安同行’主张,旨在呼吁社会各方关注疲劳驾驶等道路安全问题,并身体力行以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为顾客朋友们保驾护航。”

更多有关本次活动的信息,敬请登陆壳牌中国网站:www.Shell.com.cn,或者扫描下文二维码,关注壳牌中国加油站官方微信。

壳牌中国加油站官方微信
壳牌中国加油站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壳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