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发布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完善食品溯源解决方案--Origin

2018-03-12 16:56 9811
2018年3月5日,在东京举行的2018全球食品安全大会上,必维集团面向全世界发布了全球首款溯源标签Origin,致力于使消费者了解从农场到餐盘的整个产品之旅,提供完善的终端对终端凭证。

法国巴黎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5日,在东京举行的2018全球食品安全大会上,必维集团面向全世界发布了全球首款溯源标签Origin,致力于使消费者了解从农场到餐盘的整个产品之旅,提供完善的终端对终端凭证。Origin采用区块链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和可行的方式,访问产品旅程每个阶段的信息。消费者在店内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每款产品的整个历史,全面了解信息后,做出购买决策。

扫一扫,了解我的故事
扫一扫,了解我的故事

这一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也使整个供应链内的食品行业公司从中受益。品牌和零售商能够通过更高的可见性和实时的产品召回管理,更好地对供应链进行控制。

很多必维集团客户的项目正在进行中,目前这一技术也已经准备好在更广范围内推广。

必维集团食品部副总裁Vincent Bourdil表示:

“Origin的推出是必潜心两年研块链应用,提高交易信心的成果。无于消者,是零售商、供商、加工商和制造商而言,Origin都是一个双的解决方案,因终产品增添了价,并通过对产品召回的实时管理使品牌维护自己的声誉。”

区块链的运用赋予了Origin技术创新,能够解决目前实现全面食品溯源所面临的重大挑战。作为与全球数字安全交易领导者源讯科技(Worldline)联手打造的成果,它是食品追溯中首个运用这一技术的解决方案。

源讯科技(Worldline)移动和电子交易业务执行董事Olivier Stuckens表示:

块链为诸Origin这样的产品提供了独特优势:安全、开放、透明且无需控权实体。区块链技术的运用革新了交易的验证方式,提高了信息的可靠性。这一功能也意味着,虽然Origin针对食品行的,但却能运用于任何行

食品检验项目传统上主要依赖于第三方在食品生产流程各个阶段的检查和抽样。相比之下,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通过要求所有参与者分享记录,并在每次交易发生时进行验证,实现了持续而全面的检验。与此同时,由于各方信息访问权限级别不同,敏感数据的机密性也得以保持。

更多讯息,请访问 - http://origin.bureauveritas.com/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