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eDX在富士康和英特尔灵活的经济型基础架构上推出新一代云服务

SafeDX
2018-03-12 16:40 5903
SafeDX开始在中欧(捷克共和国布拉格)为其新一代数据中心云服务进行较大规模的OpenStack集群部署。

布拉格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SafeDX开始在中欧(捷克共和国布拉格)为其新一代数据中心云服务进行较大规模的OpenStack集群部署。这种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由SafeDX联合英特尔(Intel)和富士康(Foxconn)共同设计,旨在提供出类拔萃的成本效益和灵活性。

对于为其中东欧拓展寻求合作伙伴的国际云服务提供商而言,SafeDX新一代云服务针对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制。最新的基础架构部署旨在满足SafeDX客户对于灵活性能和容量分配的需求。SafeDX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梅卡尔(Martin Smekal)对此表示:“我们正在建设可以让客户真正受益并具有高成本效益的灵活性IT基础架构平台。我们与英特尔和富士康开展合作,旨在为客户带来可以作为业务优势来利用的一流技术和结构创新。”

SafeDX是欧洲首个利用最新一代英特尔®至强(Xeon)可拓展处理器的先进遥测能力结合英特尔®机架规模设计(简称“英特尔®RSD”)参考架构的云服务提供商。英特尔RSD是用于可组合和解耦基础架构的业内一致性架构。英特尔机架规模设计总经理菲根-乌尔根(Figen Ulgen)说:“英特尔RSD为云服务提供商满足现代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需求所需的灵活性和效率打下基础。通过与英特尔和富士康进行合作,SafeDX可以让其客户获得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中的最新进步成果。”

SafeDX完成了最新基础架构部署的第一阶段工作,并且通过英特尔智能化数据中心管理平台来提升能源效率。马丁-斯梅卡尔还表示:“我们对于最初概念验证的目标是显著提高我们的冷却效率。在对该解决方案进行测试之后,我们利用来自英特尔的这些创新技术,让电源使用效率(PUE)提升了25%。”如欲了解详细的案例研究,敬请访问:http://www.safedx.eu/wp-content/uploads/2018/02/Intel-SafeDX-Case-Study.pdf

垂询SafeDX新一代云服务的详情,敬请联系Mike Pokrovsky先生(电邮:Mike.Pokrovsky@safedx.eu),以便安排在我们的一流设计中心进行评估。

消息来源:Safe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