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科尼(Bocconi )大学3月16号上海见面会

博科尼大学
2018-03-12 09:00 5663
博科尼大学将于3月16日星期五下午6点在上海举行大学见面会,为新生了解未来大学生活打开一个窗口。见面会将主要介绍理工类本科和硕士专业课程,实习与就业机会以及学生服务。此次见面会主要面向高中生和大学生。

上海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博科尼大学将于3月16日星期五下午6点在上海举行大学见面会,为新生了解未来大学生活打开一个窗口。

博科尼大学
博科尼大学

见面会将主要介绍理工类本科和硕士专业课程,实习与就业机会以及学生服务。此次见面会主要面向高中生和大学生。

届时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双学位硕士课程主任和工作在各个领域的年轻毕业生代表将与大家分享他们在博科尼的学习生活,让大家能全面了解意大利金融商业中心 -- 米兰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博科尼还与意大利顶尖企业、中国和欧洲跨国公司及组织合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提高就业竞争力。

3月16日参加见面会,了解博科尼,在这里你将迈出意大利和欧洲的职业生涯第一步或者学成归国。

博科尼(Bocconi)大学面会 -- 上海 (3/16)

日期:2018年3月16日(周五)
时间18:00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裕源路1号上海瑞士大酒店

名:点击报名

安排:

  • 18:00 报名
  • 18:30 博科尼大学:采访
  • Fabrizio Perretti 博科尼大学中国国际管理硕士专业主任
  • 19:30 提问环节
  • 19:35 博科尼学生与校友:经验分享
  • Olivia Hu 2015年艺术、文化、媒体和娱乐经济与管理硕士专业
  • WeiFong Hsu 2014年市场管理硕士专业
  • 20:00 鸡尾酒会

博科尼大学排名:

  •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International Colleges & Universities 第23
  • 2017FT金融时报世界大学金融硕士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管理硕士位列世界第10
  • 2018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排名(QS Business Master Rankings)中,博科尼大学的金融硕士、管理硕士分别位于世界第8与第11名
  • 2018QS全球大学分专业排名
    - Business & Management(商业及管理学)欧洲第4,全球第10
    - Social Sciences and Management (社科及管理学)欧洲第4,全球第11
    -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学与金融学)欧洲第4,全球第29
    - Economics and Econometrics (经济与经济计量学)欧洲第4,全球第16
消息来源:博科尼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