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巾”致天猫超市 “女王节” 玩转花样自助“购”

护舒宝、高洁丝、苏菲、ABC开设“无人超市”,给女性尊享定制体验
天猫超市
2018-03-08 20:59 12232
3月7-8日,天猫超市召集了四大知名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高洁丝、苏菲、ABC一起在广州万菱汇开设了一间“无人超市”,让你在闹市中也能停下脚步随意选购,现场尊享手淘购物送货上门真服务,“巾”致女王,活出花式漂亮。

广州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如果说有什么最容易让女性同胞们血气沸腾,那“购物”肯定是位列榜首的。天猫超市借着3·8“女王节”进驻线下,在广州开设了一间“无人超市”,玩转花样自助“购”。3月7-8日,天猫超市召集了四大知名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高洁丝、苏菲、ABC一起在广州万菱汇开设了一间“无人超市”,让你在闹市中也能停下脚步随意选购,现场尊享手淘购物送货上门真服务,“巾”致女王,活出花式漂亮。

天猫超市“女王节”“活出花式漂亮”无人超市
天猫超市“女王节”“活出花式漂亮”无人超市

 

天猫超市“女王节”“无人超市”
天猫超市“女王节”“无人超市”

天猫超市约你玩出“花”

花,是天猫超市“女王节”的重要元素。真正的“女王”是不会只重视自己的外貌,更会兼顾“内在美”。因此,天猫超市针对女性群体的特殊需求,和四大知名女性护理用品品牌护舒宝、高洁丝、苏菲、ABC在广州开设了一间“无人超市”。没有导购的打扰,只有鲜花的环绕,既可以享受实体店的实物体验,又可以线上付款送货到家,为女性的“私密”购物时间添加一份“花式”愉悦。

天猫超市这家线下“无人超市”的外墙呼应“活出花式漂亮”主题,采用玫瑰、郁金香、棉花等近万朵各色鲜花装饰而成。远远经过,便可闻到一丝清新花香,走近之时,眼前的绚烂花墙令人恍然置身于花海之中,四周皆被花香萦绕。在超市另一面花墙上,消费者可在此参与AR互动游戏。消费者只需站在电视机前,就能用AR虚拟购物车“接住礼品”。“无人超市”店内划分了4个区域,分别是护舒宝、高洁丝、苏菲和ABC。消费者只需要拿起产品,站在电视前面,屏幕便能自动识别相应的产品,并出现详细的产品信息和购物码。这时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APP就能下单支付,线下购物线上支付回家收货一站式尊享服务。

天猫超市“女王节”线下”无人超市“店内展架
天猫超市“女王节”线下”无人超市“店内展架

 

天猫超市“女王节”线下”无人超市“货架
天猫超市“女王节”线下”无人超市“货架

新零售概念“购”花样

对于当今中国消费者而言,电商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传统零售习惯,线上线下购物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消费者想要的更为便利、个性化、灵活和透明的全程体验。

与传统快消品不同,女性护理用品总会存在“突发性”,所以线下渠道一直是“卫生巾”品类不可或缺的平台。如何减少女性门店选购私密用品时的尴尬和不便,同时充分融入移动购物、支付的便利与快捷,是天猫超市不断创新的课题。天猫超市“女王节”打破传统,突破单一的购物渠道,结合新零售概念,为女性带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全渠道尊贵购物体验。天猫超市玩转“花式购物”,使“花钱”变得好玩,演绎中国年轻女性的时尚生活新风向。

消费者在天猫超市“无人超市”内进行产品咨询
消费者在天猫超市“无人超市”内进行产品咨询

 

消费者在天猫超市“无人超市”购物体验
消费者在天猫超市“无人超市”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天猫超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