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粉末涂料为马来西亚第一高塔提供专业防护

2018-03-08 10:00 15248
艾仕得涂料系统将与 Euro Façade、Superb Aluminium 和慕丽雅集团合作,将为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标志塔 - Exchange 106 供应其 Alesta (R)粉末涂料。

上海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将与 Euro Façade、Superb Aluminium 和慕丽雅集团合作,将为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标志塔 - Exchange 106 供应其 Alesta® 粉末涂料。这座令人目眩的摩天大楼将于 2018 年底完工届时,它将成为马来西亚较高建筑,并为吉隆坡市的国际金融区增添风采。

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标志塔 - Exchange 106
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标志塔 - Exchange 106

慕丽雅集团是印度尼西亚领先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以“前沿设计、高效的空间规划和卓越运营”而闻名,Exchange 106 正是该集团旗下最新的旗舰项目。这座标志性建筑意在成为全球最豪华的摩天办公大楼,并将展现最具创新性的施工策略。

因为艾仕得旗下产品能提供独特的金属表面效果,同时它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灵活的交付周期,因此得以同 Euro Facade Tech、Superb Aluminum Industries及慕丽雅集团走到一起。慕丽雅集团选择了艾仕得的 Alesta SD Silver Trophy Grey 和 Alesta AP Beige Matt 来喷涂其幕墙铝型材和结构背衬板。除高性能特质以外,Alesta 涂料符合总设计师的设计愿景和建筑的整体概念。

“艾仕得孜孜以求通过最新的色彩和技术创新来提升产品组合,为世界各地的此类宏伟建筑提供支持,”艾仕得副总裁兼工业涂料总裁马凯士(Mike Cash)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马来西亚这座著名的建筑杰作提供防护,并为它的优雅外观贡献一份力量。”

Exchange 106 共有 106 层高,矗立于吉隆坡南部。这座建筑物的设计极具环境可持续性,将获得绿色建筑指数 (GBI) 和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 (LEED) 的认证。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