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万果风云会助力海南热带水果走向国际

2018-03-06 15:51 9746
“2018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暨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20-23日三亚红树林酒店举办。本次活动主题:爱上三亚的另外一个理由!让三亚成为世界芒果产业领军者!

海南三亚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海南地处热带,岛上盛产各式水果,其中三亚芒果尤为出名。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供销总社)及中国进出境生物安全研究会(质检总局)主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芒果协会和万果风云亚果会承办以【会议+展览+考察】形式为一体的“2018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暨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20-23日三亚红树林酒店举办。本次活动主题:爱上三亚的另外一个理由!让三亚成为世界芒果产业领军者!

三亚的贵妃芒果
三亚的贵妃芒果

 

活动涵盖“2018中果协龙头企业联盟第一季度例会”、“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接待酒会暨2018万果风云会年度发布会”、“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主论坛”、“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国际热带水果产业分论坛(火龙果、百香果、莲雾、圣女果、蜜瓜、香蕉)”、万果商学院第2期水果连锁店集训营课程、国际热带产销对接会、三亚莲雾小镇参观、芒果采摘节、万果风云会海南产地万里行等流程和特色环节。

三亚团组在2017年万果风云会秋季果蔬展现场
三亚团组在2017年万果风云会秋季果蔬展现场

早在两年前,三亚政府向全世界公告了“三亚芒果”区域公用品牌的成立,并在三亚芒果协会的牵头努力下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宣传,使得它今日名声大燥,三亚芒果作为“爱上三亚的另一个理由”是三亚人民对外的自豪名片。人们去海南旅游,不仅可以游览海岛风光、享受海鲜美食,还可以吃遍岛上奇珍异果。

据数据统计,2014年全国热带果树面积4060万亩,产量3628万吨,产值1308.13亿元,已经成为热区部分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而海南占全国热带果树面积的6.13%,产量的8.54%,产量的11.65%,引领着中国热带水果产业。怎样才能更好提升三亚芒果、中国芒果产业的产业价值?种植规范?后熟保鲜?深加工还是农旅结合?如何才能让中国目前的芒果品牌更上一层楼,是目前中国果业急需探索与研究方向。

2018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海报图
2018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海报图

“2018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暨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将从芒果产业、新兴热带水果的产业情况、发展趋势等方面立体展示三亚乃至中国热带水果的现状与未来,助力中国热带水果在提高竞争力的同时更好的走向国际市场。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组委会热线:021-61997348 或关注“万果风云亚果会”官微注册了解。

消息来源:万果风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