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满 - 觅寻下午茶于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观景台全新亮相

2021-06-21 14:34 4499

三亚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夏日繁花似锦,池畔鸟语蝉鸣。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诚意推出夏满 ·觅寻下午茶,甜品主厨精心巧思,将缤纷多汁的夏日海岛水果,与热情地中海风味融合,邀宾客在热带雨林的拥抱中,揭开宝盒寻觅珍馐美馔。

夏满-觅寻下午茶
夏满-觅寻下午茶

夏满 ·觅寻下午茶以宝盒呈现,精致的甜品如雨林一般洒落在盒子内,宝盒底部的干冰成分让甜品的出场更为惊艳。开箱后雾气弥漫,随着雾气逐渐散开,精致甜品初露真颜。为了让宾客有十足的玩趣体验,酒店更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款寻宝小游戏,在宝盒内发现复古纸条后,扫码即可玩转寻宝游戏,搜寻专属于自己的礼物,为下午茶增添更多海岛寻宝乐趣。

观景台
观景台

夏季海岛,尤为盛产热带水果及海鲜。主厨精选的热带水果在充足阳光的沐浴下,积攒了丰富的糖分,新鲜美味,甜蜜多汁。由甜品主厨Teddy精心打造的这款下午茶甄选了9款甜咸点,以丰盛热带水果入馔,加入海鲜,以地中海风味清新炮制,平衡了原本的甜腻。海南椰子-芒果融合蛋糕,精选三亚自然熟成椰子与芒果,融合松软蛋糕,入口即能感受曼妙的热带风情滋味;夏日杏桃甜品,当酸甜可口杏子遇上清甜爽口桃子,果香蔓延于舌尖,仿似味蕾在热情舞蹈;本地海鲜:香煎扇贝,烤制大虾,鱼子酱,本地精选海鲜遇上地中海风味烹饪,两地海岛的风味碰撞,于柏悦倾情奉上。

香煎扇贝 烤制大虾 鱼子酱
香煎扇贝 烤制大虾 鱼子酱

夏满 ·觅寻下午茶
地点:悦海及观景台 
时间:2021.6.21 起 14:00 - 17:00

  • 人民币728元/套含两杯夏桐起泡酒
  • 人民币888元/套含两杯巴黎之花香槟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