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陈昭惠女士荣获首届静安质量奖

2018-03-06 15:06 8441
2月27日,2018年静安质量峰会暨首届“静安质量奖”颁奖大会在静安区市北高新园区商务中心举行。TUV南德意志集团医疗健康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陈昭惠女士荣获首届“静安质量奖”。

上海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27日,2018年静安质量峰会暨首届“静安质量奖”颁奖大会在静安区市北高新园区商务中心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许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路、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栋出席会议并为首届“静安质量奖”获奖组织、个人颁奖。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医疗健康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陈昭惠女士荣获首届“静安质量奖”。

TUV南德陈昭惠女士(左四)荣获首届“静安质量奖”
TUV南德陈昭惠女士(左四)荣获首届“静安质量奖”

 

安路生在会上代表静安区委、静安区政府对各位政府业界专家以及企业机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他表示,静安作为上海经济总量最大的中心城区商业商务繁荣,著名品牌云集,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一直以来,静安都高度重视质量的发展,希望借此峰会能助力静安经济提质升效,助力静安产品和服务优化质量。

首届“静安质量奖”奖状
首届“静安质量奖”奖状

静安区政府质量奖,称为“静安质量奖”,是静安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静安区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组织和个人。此次奖项的获得不仅代表了陈昭惠女士对于区质量工作的杰出贡献,更显示了TUV南德作为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致力于为区内企业输出最前沿的国际法规、标准,助力静安区形成技术标准上的质量竞争优势,打造成上海质量高地上的高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