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景与顶星联合发布业内首台配备嵌入式数模合一免费电视的上网本及一体化电脑

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09-06-03 11:15 3061

嵌入式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体验;

数模合一电视扩展 OEM 市场

台北2009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让电视随处可见的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领先的笔记本电脑 ODM/OEM 供应商顶星数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顶星数码将于本周在台湾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演示业内首台配备嵌入式数字和模拟免费电视的上网本及一体化电脑(上层,展台编号 N305,N307)。该款上网本和电脑利用泰景突破性的电脑电视技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批量生产,并销往海外市场。

-- 嵌入式设计增强消费者的视觉体验

顶星在上网本和一体化电脑中嵌入数模合一电视,提高了电脑电视的适用性和可接入性,通过数字和模拟广播网络实现较大范围的广播覆盖。顶星的18寸一体化电脑从一开始就嵌入了数模合一电视,通过整个优化的系统提供行业领先的电视效果。

顶星首席执行官武晓波先生表示,“泰景的这种性能高、功耗低、体积小的电脑电视技术第一次让我们能够将高品质的数模合一电视完全可靠地嵌入我们设计的产品当中,简化了复杂的技术,满足了我们的更多需求。顶星迎来了新的机遇,将嵌入式电视技术作为我们产品的独特卖点,扩展海外市场。”

-- 不断更新的数模合一电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扩展了生产厂商的市场空间。

该款数模合一电视可支持广播数字电视 (DVB-T) 和全球模拟电视广播标准,不断更新的顶星上网本、电脑以及许多国家的设计产品正在或即将由模拟标准转换为 DVB-T 世界电视标准。有了这种数模合一支持,消费者能够在尽享数字电视的优越性,同时也能够在 DVB-T 接收信号较弱或无 DVB-T 信号的区域收看免费模拟电视节目,或是通过线缆信号收看电视节目。在 DVB-T 计划即将展开的国家,顶星设计的产品让当地的人们现在就能收看到模拟电视节目,且在不久的将来收看到数字电视节目。

对于原始设备商 (OEMs) 而言,数模合一电视支持极大地扩展了市场空间。DVB-T 是世界上最通用的数字地面广播技术,目前在35个以上的市场中都有设置,总共有100个国家承诺实施该标准。2012年,世界上有85%以上的人口仍然可以接收到模拟广播电视标准信号,顶星的数模合一电脑电视设计确保覆盖了较大范围的市场,处于覆盖区的消费者如有兴趣,可以使用他们的电脑观看现场免费电视节目。

-- 基于泰景的 TLG2300 电脑电视技术

顶星的数模合一电脑电视设计基于泰景的 TLG2300,TLG2300是电脑电视行业首个传输 DVB-T 信号的单芯片数模合一电视调谐器,世上高性能的模拟电视和调频立体声支持,整合了射频调谐器、解调器、解码器和高速 USB 桥接器的高性能、小体积和低功耗等解决方案。TLG2300配备了高速USB接口以及嵌入式半迷你型显卡电视调谐装置。

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云维杰评价:“嵌入式电脑电视设计将有助于加速电脑电视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我们与顶星的合作将使生产厂商和消费者从技术突破中获益。”

关于顶星数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顶星数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笔记本电脑 ODM/OEM 供应商。

成立伊始,顶星数码就十分重视产品的质量和设计,与中国三大计算机公司,海尔、清华同方、方正科技建立了合作关系。自2007年,顶星发展迅速,尤其在海外市场业绩不俗,目前合作客户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topstardigital.cn 。

关于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无晶圆厂 CMOS 半导体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单芯片解决方案,支持在手机、笔记本、上网本电脑以及其他便携式设备上收看免费和付费移动电视。泰景信息科技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电视节目的随处收看,提供了模拟和数字电视广播的接收,即使在移动和便携环境下也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敏度和画质、超低的功耗和较高的集成度,从而简化了设备的设计和制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telegent.com 。

消息来源: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