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沃中心2018公益义诊首站--海门中心一周年大型义诊成功举办

3月3日,梅沃中心2018公益义诊首站 -- 梅沃泌尿外科海门中心一周年大型义诊在海门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活动同期举行梅沃中心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手术室护理调研、首届前列腺疾病诊疗技术专题讲座。

上海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3日,梅沃中心2018公益义诊首站 -- 梅沃泌尿外科海门中心一周年大型义诊在海门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活动同期举行梅沃中心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手术室护理调研、首届前列腺疾病诊疗技术专题讲座。

海门市人民医院吴杰院长,海门市人民医院施晓健副院长,梅沃泌尿外科首席专家吕坚伟教授,上海泌尿外科专家彭泳涵教授、曹建伟教授、褚健教授,梅沃中心特聘护理专家庄敏主任,梅沃泌尿外科海门中心学科带头人周飞教授,梅沃中心总经理王同林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梅沃中心2018公益义诊在海门市人民医院拉开帷幕
梅沃中心2018公益义诊在海门市人民医院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义诊正式开始。这场家门口的义诊活动吸引了一大波慕名前来就诊的患者。活动当天义诊专家共接诊泌尿疾病患者159名。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为梅沃中心组织的这次义诊活动点赞。春节过后很多医院出现节后就诊高峰,而这次义诊活动使大家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上海专家免费义诊,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当天,梅沃中心特聘护理专家、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手术室 - 消毒供应中心科护士长庄敏主任在海门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施景芳、手术室施美芳护士长的陪同下,对海门市人民医院手术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手术护理调研。

手术护理调研旨在通过引进上海市三甲医院先进医疗护理管理理念,与梅沃中心合作医院进行紧密型医联体合作,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下沉,以医疗技术服务推动基层医疗合作医院服务内涵提升。

同时,前列腺疾病诊疗技术专题讲座在当天下午开讲。本次讲座旨在搭建临床经验交流平台,加强前列腺疾病诊疗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系统性提高基层医生泌尿系疾病的诊疗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海门患者。吕坚伟教授彭泳涵教授、曹建伟教授、庄敏主任等分别在讲座中作了精彩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听课受益匪浅。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梅沃泌尿外科海门中心成立一年来,在国家分级诊疗政策的有力推动下,在南通市卫计委和海门市人民医院的鼎力支持下,在梅沃泌尿外科首席专家高小峰教授、崔心刚教授、吕坚伟教授积极带领下,在海门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全力配合下,通过专家坐诊、手术开展、专科建设、健康管理一体化建设,推动了沪海两地医疗服务的同质化发展,迅速实现了多项中心专科技术项目的突破,显著提升了专科整体技术水平,明显加大了专科影响力,已发展为海门及北上海地区首屈一指的泌尿疾病诊疗中心,真正让海门人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诊疗服务。

梅沃中心总经理王同林先生表示,上海梅沃中心旨在通过市场化手段,打破行政区域限制,推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和资源垂直整合,以资源共享和人才下沉为导向,打造紧密型专科医联体,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从技术、运营、品牌等多方面,帮助合作医院的相关科室快速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建立、完善现代化的科室管理运营模式,整体提升合作单位的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实现医联体内部技术水平、服务水平、管理水平的标准化、均值化,让更多的人就近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2018年,梅沃泌尿外科海门中心将进一步壮大专家队伍,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具体表现在:提高远程会诊利用率;组织多学科知名专家联合会诊;开通在线咨询服务;完善一站式、终身制健康管理服务;加强培训体系建设 -- 定期开展基层医生培训、围术期护理培训、手术室管理培训等培训项目,构建标准化、规范化的临床手术中心。  

2018,梅沃中心将继续秉承 “患者至上”的核心理念,专注医疗服务品质的提升和公益事业,为实现“让更多的人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高端医疗服务”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前行。

消息来源:上海梅沃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