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一集团2018年全球代理商峰会圆满落幕

2月8日,以“创新、变革、数字化、共赢”为主题的三一集团全球代理商峰会 (Summit of Global Dealers) 在长沙隆重举行。

长沙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月8日,以“创新、变革、数字化、共赢”为主题的三一集团全球代理商峰会 (Summit of Global Dealers) 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美国、德国、印度、科威特、泰国和南非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代理商代表齐聚一堂,与三一高层面对面,深入了解三一的发展历程、国际化战略及未来三年规划,接受公司产品知识培训,共谋海外市场营销之策,共商多赢发展大计。期间,三一重工国际总部与61家代理商签订2018年销售任务协议,开启国际化征程新篇章。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先生;树根互联首席执行官贺东东先生;以及三一重工国际总部总监周万春先生出席峰会相关活动。

三一海外实现快速发展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作主旨发言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作主旨发言

在2018年全球代理商峰会主会场上,向文波先生作了主旨发言。

向文波先生首先代表董事长梁稳根先生和集团董事会对海外代理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给予三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给予了代理商和来宾新春的祝福。向文波指出,多年来,三一遍布全球的代理商为三一成为“一带一路”领军企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所有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三一2017年的销售额和利润增长了一倍,现金流更是创造了历史较好成绩。

向文波先生强调,2017年,三一国际化管理体制经历了巨大的变革和转型,贯彻了董事长梁稳根“两个分离、双轮驱动、三驾马车”的经营思路,通过变革,三一国际化实现了快速增长。向先生希望,在新的一年,对于三一和所有代理商来说要做好两件重要的事情:一是要打造绝对竞争优势产品,这是三一的责任;二是要将服务做到无可附加的地步、做到极致 -- 这是代理商和三一的重任。他表示:“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打造世界级的三一而努力奋斗。”

周万春先生介绍了三一国际化战略及三年规划。根据规划,三一集团将力争用5年时间,把三一打造成为行业数一数二的世界级企业。此外,峰会期间,树根互联首席执行官贺东东先生作了关于“根云物联”的主题演讲,三一重工相关业务部门作了国际化经营规划及产品演讲。

广大代理商表示,此次峰会打破了国家、种族、文化的界限,大家互相交流、共谋发展、增强了互信,对三一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更明确、信心更足。

新机制焕发新活力

2017年,在新的体制下,三一对代理商的帮扶更加直接,更加高效,对市场的反映速度更快。经过一年时间的帮扶,有20余家代理商成功入级和晋级。新的管理体制让三一的国际化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所有海外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三一在海外召开了500多场设备的促销会、比武会、试驾会,频繁邀请重点客户和大客户回司考察,大力推动代理商店面标准化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三一海外帮扶团队还与代理商“同办公、同决策”,以帮助代理商成功为宗旨,共同发展三一事业。

三一与海外代理商的合作共赢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峰会期间,三一海外的优秀代理商分享了与三一合作共赢的成功经验,三一与61家海外代理商签订了2018年销售任务协议。同时,三一还重点表彰了19家2017年星级金牌奖和特别奖代理商。

周万春先生表示,多年来,代理商们的努力有目共睹,他们是推进三一海外市场在世界经济的逆潮中平稳前行的中坚力量。这从中国出口数据可以看出来:三一的混凝土设备、桩工设备、挖掘设备、起重机设备等均保持行业出口领先,而且是持续的领先,这与广大海外代理商的努力和贡献密不可分。

三一高品质背后的秘密

向文波先生 (左起第五)、周万春先生(左起第三)与五星级金牌代理商合影(右起第四)
向文波先生 (左起第五)、周万春先生(左起第三)与五星级金牌代理商合影(右起第四)

为了让代理商深入了解三一文化,近距离感受三一设备品质,峰会期间还精心组织了有着“中国智能制造示范车间”之称的三一长沙产业园18号厂房、三一宁乡产业园起重机小吨位装配线参观以及压路机、起重机的表演与体验。

在18号厂房、三一宁乡产业园起重机小吨位装配线,三一解说员用流利的英语给代理商一行介绍了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起重机械、挖掘机械等多款产品。三一的精益生产、智能化管理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智能生产车间内泵车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让代理商充分感受到了三一智能制造的实力。

在压路机、起重机专场体验活动现场,近400名全球客户、国外友人共同参与,三一重工相关负责人向代理商介绍了三一两大类产品的优越性能和卓越品质。许多代理商还在现场报名参与了压路机、起重机操作体验。在体验的过程中,广大代理商惊叹三一的高品质,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全新产品,大呼过瘾,流连忘返。

全程参与此次峰会的广大代理商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三一组织这样的交流活动,近距离的了解三一,让他们对三一的发展更有信心,更为彼此之间广阔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所有的三一人和三一代理商都怀揣同一个梦想,那就是让三一的设备遍及全球,让三一品牌享誉世界。向文波先生坚信,在代理商共同努力下,三一品牌一定会更加响亮,三一也会为全世界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快捷的服务,为大家创造更多的价值。

欲知详情,请拨打+86-731-8403-8018,或访问官网:http://www.sanyglobal.com/
关注我们:
Facebook: SANY Group
微信:SanyWorldwide

消息来源:三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