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era Capital收购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拓展亚洲业务

收购交易将完善该公司现有的私人另类投资战略组合
Fiera Capital Corporation
2018-03-02 10:06 9142
Fiera Capital Corporation与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 LLC达成最终收购协议,Clearwater的资产将被纳入Fiera Capital的私人另类投资部门。

蒙特利尔和香港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Fiera Capital Corporation(简称“Fiera Capital”或“该公司”)(TSX: FSZ) 今天宣布,该公司就收购专注于亚洲市场的领先信贷和特殊情况投资公司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 LLC达成了最终协议。Clearwater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由员工拥有的私人控股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总额达14亿美元。Clearwater的资产将被纳入Fiera Capital的私人另类投资部门,其亚太区办事处和团队将完善Fiera Capital现有的私人另类投资战略组合,并增强该公司广泛且深厚的投资经验。 

 

Fiera Capital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Vincent Duhamel表示:“该交易使Fiera Capital能够立足亚太地区,为公司进入亚太私人信贷市场提供了极好的机会。通过将Clearwater在亚洲的深厚投资经验与Fiera Capital的全球客户服务能力相结合,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对各种信贷和特殊情况投资不断增长的需求。”

Fiera Capital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财务官兼私人另类投资部门总裁John Valentini补充说:“作为信贷和特殊情况投资领域的领导者,Clearwater将为Fiera Capital带来其强大的高级领导团队,增强该公司现有私人另类投资部门的替补实力,并提供成熟的平台,推动增强型系列私人市场战略的发展,并向客户提供这些战略。Clearwater团队拥有16年的强劲业绩表现,已在目前提供50万亿美元投资机遇的亚洲信贷行业建立了影响力。”

Clearwater在亚太地区和美国(香港、新加坡、首尔、孟买和康涅狄格州)运营五个办事处,专注于三项核心私人信贷投资战略:直接贷款、强调信贷以及不良资产和特殊情况投资。自2001年成立以来,Clearwater已在超过352个头寸中投资了51亿美元,通过完成315项交易获得58亿美元收益(截至2017年12月31日)。Robert Petty和Amit Gupta将继续担任Clearwater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和联系首席技术官。

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联合创始人Robert Petty和Amit Gupta称:“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业务开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通过与Fiera Capital合作,我们能够利用全球网络的实力,不断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出色的回报和解决方案。我们选择的这个合作伙伴不仅支持我们的独立投资,还认同我们的文化、创业精神和打造多元化投资组合的风险调整方案,同时还为我们的较佳业务人才提供指导。加入Fiera Capital显然是我们发展业务,不断为世界各地的更多客户提供可盈利性创新另类投资解决方案的下一步。”

该公司将在交易完成时共支付2100万美元,具体交易金额有可能调整。在交易完成时(交易金额有可能出现变动),Fiera Capital将支付1200万美元的现金,并将发行900万美元的Fiera Capital A类附属表决权股票。在财务里程碑完成的基础上,另外高达4400万美元的或有款项和获利能力款项将在未来五年内支付。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小幅提升该公司的收入。

Fiera Capital 将在交易完成时向卖方发行A类附属表决权股票,每股股价等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30天累计成交量加权平均股价,这30天是指交易完成前截至倒数第二个完整交易日的连续三十个交易日。Fiera Capital向卖方发行的作为获利能力款项的所有A类附属表决权股票的每股股价,等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五天累计成交量加权平均股价,这五天是指交易完成前截至倒数第二个完整交易日的连续五个交易日。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未来数月内完成,受相关监管部门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批准等惯例成交条件的影响。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过去的表现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所有投资都有亏损风险。Fiera Capital将所有非历史因素的声明视为“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通过“目标”、“计划”、“相信”、“预计”、“旨在”、“打算”、“将”、“可能”、“预期”、“估计”和“预测”等词语或类似词语或反义词来识别。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有重大差异。

关于2019年交易增收的管理层预期,财务业绩的依据是管理层能够获取的信息和某些假设,包括Clearwater财务报表的准确性,收购后Clearwater的管理资产水平,以及有关Clearwater管理资产的增加和协同效应实现的假设。实际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收购后保留主要职员的能力、收购后保留客户和管理资产的能力,以及一般市场状况和货币波动。

前瞻性声明本身涉及一般和具体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诸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讨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在评估这些声明时,读者应将各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的因素考虑在内。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和一般经济状况、金融服务业的性质,以及Fiera Capital的中期和年度合并财务报表以及www.sedar.com上的该公司年度报告和年度信息表中详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前瞻性声明只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Fiera Capital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新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简介

Clearwater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亚洲(不包括日本)信贷和特殊情况投资的公司。自成立以来,Clearwater已在亚洲地区投资51亿美元,目前通过其投资工具管理着约14亿美元的资产。Clearwater的多学科团队坐镇位于亚洲和美国的五个主要办事处。详情请访问:www.clearwatercapitalpartners.com

Fiera Capital Corporation简介

Fiera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独立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管理资产约为1289亿加元。该公司为机构、零售和私人财富客户提供传统和另类资产类别的全方位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客户和他们的投资组合可从Fiera Capital的深厚专长、多元化产品和卓越服务中受益。Fiera Capital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FSZ。www.fieracapital.com

在美国,该公司的美国附属公司,同时也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登记的投资顾问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在SEC登记并不意味着达到某种技能或培训水平。

有关Fiera Capital Corporation的更多信息,包括该公司的年度信息表,可访问SEDAR 网站www.sedar.com

了解详情:

北美:

Daniel Richard
企业传播与投资者关系部高级副总裁
Fiera Capital Corporation
电话:+1-514-954-6456
电邮:drichard@fieracapital.com

亚太区:

Angela Hui
爱德曼(Edelman)
电话:+852-2837-4721
电邮:angela.hui@edelman.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48256/Fiera_Capital_Corporation_Fiera_Capital_Expands_Presence_in_Asia.jpg

消息来源:Fiera Capital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Toronto:FS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