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签订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2018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今起报名
2018-03-02 08:30 13933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2018至2020年三年间,累计投入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持续开展以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为关注对象的“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

上海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称:“妇基会”)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2018至2020年三年间,累计投入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持续开展以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为关注对象的“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这也宣告了双方继2016年设立“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以来,即将开启一段更为紧密、更为长远的公益合作。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致辞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致辞

 

(从左至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正式签署协议
(从左至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正式签署协议

两年来,通过持续开展贫困地区女性两癌筛查、女性健康公益跑(茉莉跑)、焕彩课堂及品牌义卖活动,妆典生命公益项目累计为3万余名贫困地区女性提供了免费筛查、12万余名女性普及了健康知识,并从意识唤起、筛查预防到术后关怀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公益链条。此次三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体现了爱茉莉太平洋回馈中国市场、持续为女性创造福祉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坚定决心。

左二起)贵州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朱雪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妇科肿瘤专家昌晓红
左二起)贵州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朱雪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妇科肿瘤专家昌晓红

持续回馈中国女性

作为一家以女性为主要顾客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世界 -- A MORE BEAUTIFUL WORLD持续在女性、文化、自然生态三大领域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高祥钦表示:“一直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都在以各种形式关爱女性,不断为她们提供内外相生的健康美。此次与妇基会确认未来三年的合作框架,就是希望我们对中国女性的回馈能有更长远的规划、更有力的保障和更可期的未来。”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则对于同爱茉莉太平洋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两年来,爱茉莉太平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给予中国女性、尤其是贫困地区女性的无私帮助,使我们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一定能为更多的中国女性提供健康与福祉。”

作为联合国发起的 EWEC “每一个妇女每一个儿童”行动的合作伙伴,爱茉莉太平洋承诺从2017年至2020年,将帮助全球20万名女性实现健康快乐的生活,为使全世界女性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做出贡献。其中,爱茉莉太平洋与妇基会在中国合作开展的“妆典生命”公益项目是实现这一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积极探索新的领域

自妆典生命公益项目2016年全面升级以来,一直非常注重聆听中国女性的实际需要,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策划执行。针对贫困地区女性意识匮乏和经济困难的双重问题,直接通过当地各级政府组织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及健康讲座。而品牌义卖、茉莉跑则是希望提升城市女性关爱自我的意识,并以健康的方式关注健康。

2018年,妆典生命又加入了新的内容 -- 两癌术后康复临床研究项目。通过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等机构及知名专家的合作,这一项目将有望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有效缩短两癌术后患者的恢复周期,减少麻醉及营养用药,从而降低患者的经济负担。这一项目是“妆典生命”介入临床医学研究的一次尝试,进一步完善现有的公益链条,并为这一项目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

茉莉跑即日起报名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爱茉莉太平洋与妇基会还同时启动了2018妆典生命的两项活动 -- 2018年茉莉跑将于4月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并于3月1日至3月25日接受线上报名。已经连续开展两年的茉莉跑,一直得到跑友的热情支持;今年仍将增加许多亮点,从赛道体验、公益互动、赛后派对的各个细节带来更多惊喜与温暖。而为了使更多跑友参与其中,2月25日至3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跑者还可以通过悦跑圈APP加入“对战”,积攒自己的公益里程。

3月1日起,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八大品牌 -- 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赫妍(HERA)、艾诺碧(IOPE)及吕,也在全国近2,000个线下网点及线上官方渠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联合义卖。义卖销售所得部分款项将捐赠至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女性的两癌筛查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