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内较小的36V、1A DC/DC降压电源模块缩小电路板空间达58%

采用微型MicroSiP封装的TI电源模块效率高达92%
德州仪器(TI)近日推出了两款新型4V至36V电源模块,尺寸仅为3.0 mm×3.8 mm且仅需两个外部元件即可操作。0.5A LMZM23600和1A LMZM23601 DC/DC降压转换器的效率高达92%,从而较大程度降低能量损失。

北京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德州仪器(TI)(NASDAQ: TXN) 近日推出了两款新型4V至36V电源模块,尺寸仅为3.0 mm×3.8 mm且仅需两个外部元件即可操作。0.5A LMZM23600和1A LMZM23601 DC/DC降压转换器的效率高达92%,从而较大程度降低能量损失。采用的微型MicroSiP™封装,缩小电路板空间达58%。这些转换器扩展了TI的电源模块产品组合,可用于高达1A性能驱动、空间受限的通信和工业设计,具体包括现场变送器、超声波扫描仪和网络安全摄像机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得样片和评估模块,敬请访问:ti.com.cn/lmzm23601

TI将在美国国际电力电子应用展览会(APEC)的501号展台上现场演示1A LMZM23601电源模块。展会将于当地时间2018年3月6日至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举行。阅读博文,了解TI将在APEC上展出的所有产品,以及包括硬件、软件和参考设计在内的帮助工程师的设计快速推出市场的端到端电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LMZM23600LMZM23601模块提供固定5V或3.3V输出电压,或外部同步且可调的2.5V至15V输出电压。LMZM23601具有一个模式引脚,在轻载FPWM(频率固定,EMI低)和轻载PFM(轻载高效)两种模式下灵活工作。阅读白皮书“使用电源模块简化低EMI设计”,了解模块相较于离散转换器的EMI优势。

LMZM23600LMZM23601的主要点和特性

  • 为24V至5V功率转换提供92%的峰值效率和85%的满载效率。
  • 30-µA静态电流可提高轻载效率,并延长电池供电应用的电池寿命。
  • 具有集成电感器的小型、10引脚、3.0 mm×3.8 mm×1.6 mm MicroSiP封装,可实现尺寸仅为27 mm2的固定式3.3V或5V全面输出解决方案。该模块仅有两个外部元件,相较于同类输入输出电压、输出电流和开关频率的离散解决方案,可将解决方案的尺寸缩小达58%。观看视频,了解有关TI各种电源模块封装选项的更多信息。

加快设计所需的支持和工具

供货

具有可调输出电压的1A LMZM23601原型样片现在可通过TI商店获得。具有固定输出电压的0.5A LMZM23600生产样片以及具有可调和固定输出电压的LMZM23601生产样片将于2018年5月上市。

了解TI电源组合的更多信息

关于德州仪器的WEBENCH工具

WEBENCH设计工具和电源架构工具组件库包括120个厂商生产的40000多种组件,并且TI的分销商每小时都会更新有关设计优化和生产计划方面的价格和供货情况。此工具支持8种语言,用户可以比较整个系统设计,并且在几分钟内做出供货决定。

关于德州仪器 (TI)

德州仪器 (TI) 是一家全球性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始终致力于模拟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开发。TI 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塑造技术行业未来。今天,TI 正携手超过 10 万家客户打造更美好未来。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WEBENCH是一个注册商标,MicroSiP和TI E2E是德州仪器 (TI) 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专属。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